OPPO Find X的用户都被称为“量化青年”?只因他们十分注重效率

手机圈从来不缺新鲜事儿,而作为OPPO就更是如此了!自2018年,OPPO迎来未来旗舰机“Find X”之后,收获了大部分消费者的认同。创意非凡的双轨潜望结构的双曲面设计屏幕,以及超凡一体质感效果,让不少手机爱好者心动不已。

而最值得叫赞的是,支持最新50W充电功率的超级闪充功能,35分钟充满整部手机电量,使得充电焦虑者彻底解决烦恼。

那么对于选择OPPO Find X的用户,他们到底处于何种动机呢?另外这群人是否存在充电焦虑症呢?以及他们还有哪些共同点呢?为此OPPO特地针对Find X用户发起了这次活动,通过对他们的日常偏好进行更深入的了解。下面我们就来进入主题吧!

充电焦虑症患者的生活特性

显而易见,选择Find X闪充版的用户,多数还是内心存在充电焦虑症的。除此之外,在他们身后还隐藏哪些有趣的特性呢?

在安全感方面,Find X闪充版用户除了手机电池满格会感到很安全之外,最重要的还是卡上存有足够的资金。显然他们更偏于实际需求,认为只有足够的金钱支持才能够更加幸福安全。

而在蓄电时,Find X闪充版用户中,41.64%会在手机显示低于20%电量时进行蓄电;而22.38%的用户会在手机低于50%电量时进行充电;最令人吃惊的是,竟然有8.92%的用户在一有机会的情况下就会对手机进行充电。可想而知,选择Find X闪充版的人群多数还是存在充电焦虑现象的。

再看看他们对工资态度如何?Find X闪充版用户对时间观念还是很重视的。他们不喜欢浪费时间,更不愿意被人浪费自己宝贵时间。根据数据显示,43.2%用户无法忍受毫无效率的浪费时间。当然,这也是为何他们会在第一时间选择Find X闪充版的理由。

而OPPO与兰博基尼联合打造的Find X兰博基尼版,同样深得用户喜爱。那么选择这款手机的用户有哪些特性呢?显而易见,选择兰博基尼版的用户,更加看重手机的定制版,有42.42%的用户认为该机是身份与品味的象征。

与此同时,这类用户他们均为高层收入人群,所以对于他们而言,价格并不是最重要的。59.42%的兰博基尼版用户表示,面对自己喜爱的商品,不会太过在意价格的。

最新超级闪充,35分钟充满整部手机

在这个移动互联网发展迅速的时代,手机已经成为人与人之间最重要的交流工具。不论工作还是生活都将受制于手机,但如果手机的续航性能太差劲的话,势必会影响到整个生活和工作。而OPPO Find X超级闪充版独家的50W闪充功能,可解决当下手机用户的燃眉之急。

Find X超级闪充版可支持最新50W充电功率的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可轻松自如的在35分钟内充满整部手机。这是因为该技术采用了内部双电芯的设计方案,通过两块电芯共同串联,使大电流快充方案的优势与手机合二为一,专治当下手机用户的焦躁心情。

除了焦虑续航,同样重要精神世界

Find X超级闪充版用户除了具有充电焦虑症之外,还有其他有趣嗜好。例如他们并不中意外国货,而更重要国产货,特别是那些强劲创意效果的产品,Find X闪充版就是其中之一;在购买礼物时,他们不盲目购物,反倒是通过自身良好的思辨能力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礼物;另外在爱情方面,Find X闪充版用户更看重与伴侣的精神交流,而非物质。

结尾

通过以上内容,让我们更加了解选择Find X闪充版用户的特性以及日常习惯。无可厚非,他们是一群敢于尝试新鲜事物,具有独立的思考和应变能力;同时对未来的生活具有强烈的向往,并且通过自身行动来证明这一切的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