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毫赠村联墨海寄春情春联义写活动在鄠邑区下庄社区举行

2019.1.29日,西安市鄠邑区审计局发改委共同组织的为村民书写楹联活动在鄠邑区下庄社区举行。

书法家与群众合影

这次活动鄠邑区审计局邀请了多位知名书法家为群众书写对联,军旅书画家王如冰,无言的诗,无形的舞,无图的画,无声的乐,言志明心,血肉情深,墨风韵致,大气长虹,放浪笔墨,神畅崎岖。内藏曲达之哲思,外执天然之风格。兼碑帖之精华,合古今之艺术。书法圆润自然,古硬质朴,自成风格,其书法作被党和国家领导人及100多个国家的专家和名流人士收藏。

书法家王如冰为群众书写对联

陈旺,现任西安诚旺书画院院长,系文化部中国书画院研究员,著名风水书法家,他的书法作品“金猴祈福”在抗战胜利七十周年全国书画大赛中荣获一等奖。被列为非文化遗产项目予以保护,曾受到国务院原副总理的接见,鼓励和表扬。其作品被国家首都图书馆馆藏。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也收藏了他的书法作品。曾以军旅书法家的身份向天安门国旗护卫队旗手赠送书法作品。是“中华金猴祈福”书法作品走上央视巜星光大道》第一人。

书法家陈旺作品

大秦书画院院长楊琪在挥毫泼墨

少华山书画院院长王华,笔下生风,自成一体,中国实力派书画名家王华的多幅书法作品被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尔库茨克总领事馆、伊尔库茨克州博物馆、俄中友协伊州分会收藏。

少华山书画院院长王华为群众书写对联

书法家蒋普权,他曾为西安大南门写过对联,为47军题字“忠诚”,作为西安曲江文化示范区文化代表。

书法家蒋普权为群众书写对联

书法家丁志刚系中国实力派书画家协会副主席、中国实力派书画一元起拍惠民活动组委会委员及中国富平万福碑林全国书画大赛通联部主任

中国实力派画家协会付主席丁志刚在为群众挥毫书写

西安市书协会员,雁塔区书法家协会会员秦军为村民作联

北京京安书画院院子季风院长为村民书写对联

鄠邑区书法家李天民为村民书写春联

村民热情领取对联

书法家王如冰送福群众

西安市邑区审计局、发改委组织的这次赠春联活动,旨在弘扬乡土文化,倡导民风民俗。营造节日氛围,拒绝环境污染,文明过春节。使下庄村广大村民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新年。这次活动,体现了鄠邑区审计局,发改委对下庄村民情的关注和村民文化生活的关心,接地气,暖民心,村民热情很高,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百姓的温暖。

文(南山一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