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火力全开!6.2寸屏+骁龙710+AI双摄+快充,仅1399

魅族手机也算是老牌手机厂商,按照资历也算是小米的前辈了。不过近几年魅族手机的销量和口碑都远不如以前,在销量上仅仅是华为OV的零头,这对于魅族来讲是十分尴尬的一件事。最近一段时间,魅族也发布了不少机型,其中有几款在市场受到热捧和认可,比如魅族16和魅族X8。魅族X8是魅族在去年9月份发布的机型,这款手机发布时起价1598元,算是魅族的中低端机型,但在配置上一点都不含糊。

配置方面,魅族X8采用了6.2英寸2220×1080刘海屏,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配备LPDDR4X内存,在Flyme7系统优化下,跑分达16万多,电池容量为3210毫安,支持快充。拍照上,采用前置2000W+后置1200W+500W双摄组合,搭载了许多旗舰机型用过的IMX362作为主摄,内置虹软优化算法,拍照效果令人满意。

系统方面,魅族X8采用基于Android O底层的Flyme 7.1定制UI系统,对应用提速、游戏性能、滑动优化多方面进行高效智能调控。Flyme游戏模式3.0更是带来了“火力全开”功能,不仅可以自动调配内存资源策略,还能为游戏提供高优先级的网络传输,让魅族X8的游戏体验更加出色。

总的来说,魅族X8的用料做工、硬件、系统和拍照确实不错。尤其是用料做工和拍照,拿到手里后你会发现魅族X8精致的像部旗舰机,握持感和操控感都让人上瘾,拍照则是完全具有跨级别挑战的能力,所以在这个价位魅族X8的品质和拍照无人能敌。如果你想用低于旗舰的价格换来媲美旗舰的品质感和拍照性能,那么目前降价仅售1399元的魅族X8就是为你准备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