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一个吉尼斯纪录搞得骚白一头包,333连胜被嘲讽

话说骚白这波吉尼斯纪录真的是让人万万没想到的一波骚操作,这波操作直接让已经养精蓄锐半年的骚白直接陷入了一个很尴尬的境地,网上现在对于这个所谓的世界记录的评论基本上已经成了一个一边倒的趋势,百分之九十知道这件事的人都感觉这是一波侮辱人智商的操作,而能够在半个王者荣耀高分圈围剿下活下来的白无敌,这波操作可能把自己真的玩进去了。

首先是王者荣耀这边官方策划首次出面回应给了这个事件一个无法逆转的打击,这相当于给白导的致命一击。本身说之前骚白代打事件官方一句话没说给了无数粉丝很大的希望,而这次策划亲自下场解读骚白这333连胜,不少还存有一线希望的粉丝这次都很无奈了。而骚白更是犯下了一个主播绝对不该犯的忌讳,那就是太看不起自己的观众了。

为啥这么说呢?他这个记录实际上不是给我们这些吃瓜群众看得,而是给那些比较沉迷于他的直播的那些铁杆观众看的。但是问题来了,作为一个有正常的逻辑分析能力的成年人百分之一百都会感觉这有点太扯淡了,这完全是对于粉丝的一种智商侮辱。这都能相信的话,那真的太可怕了。骚白过于低谷他粉丝的判断力了,这波商业吉尼斯炒作,把他自己玩没了。

说白了,这就是一波自掘坟墓的操作。正常的铁粉都被骚白这波操作气了个半死,拿策划的话说,333连败都是不可能的一件事,333连胜这不就是在侮辱人的智商嘛?小学生游戏玩的多一点感觉都不会相信这玩意,况且说成年人了。这波炒作虽然给骚白赢得了足够的曝光率,但是名声真的是玩的太臭了。

本来说骚白想营销出来的可能是游戏历史上值得记录的一笔,但是现在的话可能说也是很值得记录的一笔。可能再过好几年都有人记得,有那么一位有着几万铁杆粉丝的王者荣耀一哥,搞了一波吉尼斯纪录的炒作,成功的把自己玩没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