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最佳组合,紫米这款新品配件决对不能错过

对于 移动电源这个每个人都不会陌生的产品,小语已经不止一次向大家安利过了。但是这些移动电源多数都是出于高性价的考虑出发的,基本在同配置下价格已经接近极限。但是小语发现这些电源多数是以20000mah大容量为主的。但对于萌妹子、随身携带的上班族等等,大容量未尝不可,但是重量确是一个问题。所以今天小语给大家分享一款全新的10000mah移动电源,这款电源依然是小米生态链的 紫米科技出品。

首先电源采用了10000mah的力神电芯,电芯质量基本无可挑剔。其次外观上这个电源最大的亮点在于,在外壳表面采用了纺织布艺工艺,颜色为灰色为主,加上表面人字形编织纹理,使得视觉上非常的棒。同时边框采用类金属工艺,上手第一感觉和传统的铝合金边框基本没有区别。

先我们之前使用的PC塑料外壳和铝合金金属外壳,布艺外壳的引进首先在手感上,解决了塑料外壳和金属外壳坚硬的手感,布艺使得表面非常的柔软舒适,同时它也没有了金属外壳的冰冷。在寒冷的冬天,相比拿到金属外壳电源,那刺骨的冰凉你懂的。同时这次还上架了一款多接口充电线,和其他线材一样,采用凯夫拉编织工艺。

接口配置上,紫米这款10000mah高配版移动电源,分别采用了 USB接口和 Micro接口和USB-C接口。同时USB-C接口为双向接口,即支持输入,又支持输出。接口类型基本支持了当下主流的智能机型。同时侧面为按键和快充指示灯。在按键上,也是细心的采用了CD纹理的设计效果,也是外观效果的加分项。

而支持的功能上,首先紫米这款电源支持18W双向快充。而细分以后,你就能真正的认识到它的强大之处,首先USB输出接口完全兼容安卓和苹果设备的快速充电,同时支持QC2.0/3.0快充。而输入端的 micro接口,同样支持QC2.0/3.0快充。18W快充下,充满移动电源只需要3.5小时左右。速度非常的快。

为相比上面的,USB-C接口采用这个电源最大的功能亮点。因为USB-C接口支持PD18W快充协议。小语实测,支持5V-3A和9V-2A这两个档位的输出。主要就是针对 手机平板设备。因为从18年开始,除了iPhoneX以后的苹果设备开始支持PD18W甚至更高的快充协议外,安卓阵营也开始纷纷加入PD快充阵营。所以USB-C支持PD协议,也是适应当下高端旗舰机型的必备功能。

小语实测,采用苹果官方的 lightning转USB-C接口线材,可以给iPhoneX支持15W以上的快充,而对于最新的iPhoneXs MAX则是可以18W满载充电。同时USB-C接口除了充电外,还和USB接口一起支持数据传输功能,当时USB-C连接移动电源和笔记本后,U盘可直接插入电源USB接口,即可实现数据和充电的同步完成,避免了占用笔记本接口甚至是实现了临时的 USB接口拓展的功能。

而这次一同上架的这根线材,则是micro转Type-C 二合一充电器线,针对当下市场的情况,各家USB-C取代micro依然是必然之势,但对于用户来说可就非常的不爽了,毕竟 消费者更新迭代的速度肯定是落后于技术更新的,而这根线刚好就解决了这个问题,一根线同时兼容micro和Type-C接口的设备,非常的实用。

小语之所以说之前推荐给大家的都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产品,主要是因为这次的 紫米10000mah高配版在价格上可能就高于之前的产品。在年货节期间售价139,价格整体高于普通的移动电源,但是相比它的外观,功能配置想来同容量的产品中,没有第二家了。相比普通 移动电源,这款的定位本身就是中高端用户,从外观到配置,都是今年年货赠送、购买的最佳选择之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