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尴尬的骁龙845!直降700无人理!网友:再等等!

一加6也加入了玻璃材质的阵营,而玻璃在一加的手中又做出了不一样的曲线,刘作虎自信地称之为“一加弧度”,正面的异形屏也是今年旗舰机通用的全面屏方案之一。7.75mm的厚度拿在手中比较贴合手掌,但曲面的玻璃不免显得有些太薄了,戴上一加官方的手机壳能带来不错的手感。正面6.28英寸的19:9“刘海屏”观感还不错,下巴的宽度也很窄。屏幕四角做了圆弧处理,整体给人的感觉是比较圆润的。

相机方面,一加6搭载的是后置索尼2000万+1600万像素AI高速摄像头,双f/1.7大光圈,并且支持OIS光学防抖+EIS电子防抖。除此之外,还支持4K级别60帧视频录制以及720P分辨率480帧慢动作视频拍摄。而前置采用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人像模式以及人脸解锁,解锁速度可达0.4秒。

8+128G版本的一加6手机现在的价格可以比拟小米价了,仅需2899元就可以购买到。相比之前便宜了700元。配置设备功能都和一加6没多大差别的小米8也都降价到2899元,有选择困难症的消费者可就头疼了,有网友还调侃到他们肯定还会继续降价,等它再降就买,看谁降价多就卖谁!那究竟该选哪款手机更划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