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基本确定,骁龙855+1TB+活体检测,价格太贵了!

三星S10基本确定,骁龙855+1TB+活体检测,价格太贵了!

随着近期三星S9价格的持续走低,也预示着三星S10即将到来,而在新的一年里,手机市场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好产品越来越受大家的关注,S10作为一款三星S系列10周年的产品,从曝光以来就备受关注。

经过5个多月的预热曝光,三星S10的各种配置信息也正在逐步被揭开,并且网上还出现了大量关于三星S10工程机图,从图片上看,该机正面将会采用屏幕挖孔的技术,将前置摄像头隐藏在屏幕下面,使得屏占比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并且在屏幕材质方面也是采用的自家顶级的3k曲面屏,视觉观感更加震撼。

在硬件配置方面,三星S10将会配备来自高通骁龙的855处理器是无疑了,其性能更是非常的强悍,安兔兔跑分达到了36万,几乎横扫了目前主流处理器,而且,三星S10顶配版将支持最高12GB运行内存和1TB的机身存储组合,值得注意的是,三星S10还将搭载活体检测屏下指纹技术,另外也支持常规的无线充电和IP68级别的防水。

最后,可能大家最为关心的就是价格了,据猜测三星S10作为三星重磅的一款旗舰产品,外观和配置性能都非常的不错,价格当然不会低,有知情人士爆料称,该机的起步价将会在6999元,发不之后,三星S10能否在中国热卖,敬请期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