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学到了!对国内消费者任性不行,降价17天销量上涨76%!

果粉变心了?现在的网上可以说对于苹果国内的销量下降都是持幸灾乐祸的态度的!毕竟不希望苹果抢占国内市场的大有人在,也却是这么多年,苹果在国内甚至是全世界都是成为了一面旗帜,谁又能想到在2018年,苹果会遭遇这样的滑铁卢呢?

但是说果粉变心了,实际上也只是噱头罢了。苹果之所以能够这么长时间,在智能手机市场内叱咤风云,其强大的系统和处理器,已经简约风格的外观实际,对于每一个消费者来说,吸引力都是很高的。不过吸引力虽然强大,但是最终是否会选择,还是看自己的腰包够不够装下一个苹果!

前些年来苹果的名声可以说是无人能敌的,每次苹果的发售,都是有很多的黄牛进行囤机,基本上都是稳赚不赔的。消费者甚至是愿意加价上千元去购买苹果新品,更有甚者,卖肾也要买苹果手机!但是到了智能手机发展的现在,苹果的吸引力也是在下降的,但是对于果粉来说,一入IOS深似海,不是那么容易改变的!

2018年是苹果近十年发展最不顺利的一年了,与芯片巨头高通的摩擦一直在持续,自身近些年产品的创新力不足,定价过高导致的销量下降等等,都是让苹果焦头烂额的!苹果虽然也是在采取一些措施提振销量,但是在定价上一直都是比较骄傲的!

国内的智能手机市场应该是全球最大的了,所以在这这样的市场上,苹果更应该重视。2018年九月份,苹果新品发布,往年的抢购热潮这次没有动静了。定价过高,果粉变心在网络上不断的发酵!果粉变心的不是不爱苹果了,而是爱不起了!所以销量不如预期的请款下,苹果做出了一系列的努力。比如在购物节上加大优惠力度,和中国移动推出合约版的iphoneXR,以旧换新支持不同品牌,24期免息等等。

近日据36氪的消息,天猫公布了1月13日苹果下调售价之后,销量的变化,最终的结果是iphone整体销量上升了76%,这个数据时间段是1月13日到1月29日,短短的17天,变化这么大!所以说苹果的竞争力还是非常强的,关键是需要让大家敢爱的价格!苹果学到了!对国内消费者任性不行,降价17天销量上涨76%!大家怎么看呢?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