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国服第一德莱文遇到世界冠军德莱文,网友:差距太大!

如果说英雄联盟里哪一个英雄的容错率最低最容易滚起雪球,那么毫无疑问肯定是德莱文。说到德莱文这个英雄,大家能够想到哪一个主播呢?我想绝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就是文森特吧,毕竟这个人可是号称国服第一德莱文。至于世界冠军jkl也是德莱文的好手,在近日文森特的直播中就碰到了世界冠军jkl。

文森特的直播效果是非常不错的,他的德莱文搭配锤石在十几分钟的时候就已经在水晶面前血虐了。而且不同于别的主播文森特打的都是高端局,有这样的实力其实文森特可以去打职业,但是英雄池太窄以及年龄的问题还是让他放弃了这个想法。因为喜欢虐泉,因此被观众调侃是帮人戒网瘾的,只要跟文森特打几把就再也不想碰这个游戏了。毕竟没有多少人有这个心理承受压力,可以让别人肆无忌惮的虐自己。

在这一局的比赛中,文森特也拿到了自己的招牌英雄德莱文,看来阿水也想试试文森特的实力。毕竟不少人都说因为他拳头采取消了杀人剑,因此没有ban掉德莱文。文森特以及双排的队友成功拿到了自己最擅长的德莱文以及锤石。至于阿水这里比较稳妥的选了一个ez,宝蓝拿了一个慎起到一个保护跟开团的作用。

二个顶尖ad开始较量了,一个是世界冠军,一个是高分路人王。在对线的时候,文森特这里血量看起来多一点,但是这一切原来都是jkl的设计。他知道自己家的打野就在附近而且很快就要赶到了,因此才故意压低自己的血量骗文森特进入自己的圈套。之后打野拿到了文森特的一血,随后在jkl打出伤害之后斩落辅助。

这一把比赛中文森特过的非常的不容易,被针对的太惨了。在十六分钟的之前一个人头都没有拿到,还被杀了四次。这样的德莱文已经可以说没有什么用了,随着装备的差距不断被拉开文森特也输掉了这一把比赛。总的看下来,文森特这一把表现确实不够亮眼。不过节目效果还是起到了,没有想到一直帮人家戒网瘾今天被人家戒了一把。看得出路人玩家跟职业选手确确实实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