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873天老玩家从未上过王者,不服气晒图却被骂活该!

王者荣耀:玩家努力873天上不了王者,不服气晒出装却被骂活该!

大家好,很开心能遇到你,我是唐唐。

在王者荣耀中,游戏从公测到现在已经三年多时间了,随着时间过去老玩家也越来越多,游戏时长一两年的玩家已经很常见了,然而尽管游戏更新内容发生了变化,但核心的玩法还是没有变化,主要还是以排位赛为最核心玩法。

然而排位的游戏体验一直被吐槽,即使实力足够强大也很难上分,总是会遇到各种奇葩的队友,或者自己也会有手感极差的时候,这也导致游戏环境比较差,很多玩家在打排位的时候心态很崩,一言不合就可能选择挂机送人头。

由于技能释放设计的缘故操作难度并不高,只要稍微练习几把就可以掌握技能了,然而要真正玩好一个英雄却并不容易,需要大量的实力磨合自己的技术,从而发挥英雄应有的实力。而那些有时间长的老玩家,自然也就被有一定的优势了,他们游戏对局次数多并且掌握了更多英雄的技巧,想上分也就变得更容易了,然而也并不是所有的老玩家实力都足够强大的。

最近有一名妹子就吐槽排位太坑了,她已经玩了873天的游戏,已经算是游戏中真正的老玩家了,而且对战场次也是很高的,很显然也是重度的游戏玩家,有经常征战王者峡谷的。然而她的段位却非常低,当前的段位仅仅只是黄金,而历史最高段位也才钻石三而已,努力了这么久却连个星耀都上不去,更别提很多玩家的最终目标王者了,自然也让她心里很难受。

从主页就知道她的皮肤很多,但真正看到常用英雄的时候还是会感觉很惊艳,这完全就是一个真正的土豪玩家了,不仅仅有那些高品质的传说皮肤,连荣耀典藏也是很常见的。但英雄的胜率却很低,除了王昭君胜率超过百分之五十以外,其他的英雄胜率有些难看了,然而她还是给每个英雄都入手了皮肤,可见她对这个游戏的投入很大,上不去分自然会有落差了。

由于新赛季不合理阵容重开机制加入之后,上分的难度再次降低了,在新赛季开启不到一周时间内,王者段位的玩家已经很多了,这也让她心里更不是滋味了。所以也就不服气晒出了自己的英雄胜率和战绩截图,一直在打排位却一直输,连黄金局都没办法有所突破,这的确让人挺心疼的,然而在注意到她的英雄出装之后,很多玩家却认为她活该上不去分,这样的出装太不合理的,根本就没有看技能的介绍。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