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春节版本更新 新武器上线贫富差距立显!

日前,明日之后迎来一次大更新,春节将近,这一次的更新内容自然和春节相关玩法有关,相信这也是小伙伴们比较关心的了。作为一个传统的节日,春节的活动更新力度自然很大,在本次更新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上线的新武器了,相信小伙伴们看的应该非常激动。

这一次推出的新武器中,其中强袭榴弹炮和碳素蜘蛛弓两件武器备受关注,毕竟这些装备对于玩家的作战能力有着质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更新中将会有四次武器进入到抽奖奖次,12选4的概率还是非常高的,看到这样的局面小伙伴都觉得官方确实良心!

这次更新的几种武器,其中性价比最高的要数强袭榴弹炮了,主要源于它有着AOE伤害,同时伤害还非常高。小伙伴使用它在打副本或者打一些争霸赛都有着不错的优势。一分价钱一分货,现在强袭榴弹炮的价格就有买家使用55万金条将其买入,55万金条是什么概念?一般玩家至少要积累好几个月才可能达到这么金币,想想都有些恐怖~

既然有这么高的价格,那么威力自然很大,基本上攻击属性达到满额值。面对敌人,三炮直接解决问题,敌人基本不存在有还手的余地。可以说榴弹炮在手,天下我有!即便是单挑好几位持枪玩家,也是秒杀全部的存在。

当然了,作用这么大的武器肯定是氪金武器,对于平民玩家来说,也就看看就行了。那些土豪看重哪款就拿哪款,反正不差钱,入手之后在游戏中自然会占据一定的优势!看样子氪金玩家会随着这一次的更新迎来一波春天,瞬间贫富差距就直接拉开了。

要说贫民玩家真的一点入手机会都没吗?也不是这样的,玩家可以考虑进行抽配方,不过这种的概率比较小,一般都是看脸的社会,要是真的玩家脸好,那还是存在一定的获得几率~

春节将至,这一次官方更新主要还是以吸金为主,仔细想想小伙伴过年还有红包进账,不得不说官方这一手真的高。届时,大家就根据自己的需求以及条件来进行选择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