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体育频道运营负责人张坤新春送祝福

新湖南体育频道概况

新湖南客户端由湖南日报社打造,是省委在新媒体时代的核心媒体,截至2018年11月1日,新湖南下载量已突破2000万用户,其中日活跃用户为190万,日均点击量1140.6万次,其权威性、公信力、影响力综合排名位居省内第一、全国党报新媒体第一方阵。

由湖南日报社和湖南省体育局共建、共享,一档含微体育直播平台、融政策性、知识性、趣味性、互动性、公信力于一体的大型传播新平台——新湖南体育频道已盛装上线。

新湖南体育频道唯一官方指定运营商湖南炫动未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经过前期的运营组建,目前,已拥有实力较强的采访组稿团队和赛事营销策划团队,同时还配备先进的直播车服务系统。

2019年,新湖南体育频道将重点围绕解读体育政策、及时播报体育赛事、积极推广全民健身运动、全力拓展体育项目来展开服务,力求打造成我省最具影响力的体育专业宣传新媒体平台。

频道栏目设置有:市州动态、体育文史、体育赛事、产业动态、户外运动、协会活动、人物专访、全民健身、体育教育、培训认证、电子竞技、体育小镇、品牌榜等。

欢迎社会各界洽谈合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