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Win10 系统支持在 Windows MR 中运行 Win32 程序

文章相关引用及参考:映维网

在 VR 中开展与普通 Win32 应用程序相关的工作

(映维网 2019 年 02 月 02 日)今天,微软向 Insiders 发布了一个新的Windows 10 19H1 版本 Build 18329,引入了许多新功能和修复,包括针对 Windows MR 的改进,允许用户在 Windows Mixed Reality 环境中运行 Win32 应用程序。

这意味着,得益于新发布的 Build 版本,当你通过 Windows Mixed Reality 头显使用 Windows 时,你可以在 VR 中开展与经典 Win32 应用程序相关的工作,包括在 VR 中使用 Photoshop、Sketch、PowerPoint、Chrome、Visual Studio 等。当然,因为目前还缺乏合适的交互方式,同时又存在视野隔离,在 VR 中使用这些 Win32 应用程序非常挑战你的键盘鼠标盲操作能力,比如编程工具 Visual Studio。

经典的 Win32 应用程序可从 Windows Mixed Reality 的 Pins Panel 上的 Classic Apps(Beta)文件夹获得,您可以在其中启动应用程序。值得注意的是,该功能仍处于测试开发阶段,可能会不时地出现 Bug。

文章《最新 Win10 系统支持在 Windows MR 中运行 Win32 程序》首发于映维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