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正式发布新的Messenger应用程序

玩懂手机网1月20日资讯,Facebook在去年F8开发者大会上公布了对Messenger应用程序进行全面改革的计划,最终这个社交巨头用了将近8个月的时间才完成了新的设计和改版。

新的Messenger应用程序应用现在已经大规模发布,根据The Verge消息,新的Messenger应用程序相比原来变化最大的就是压缩设计,新的压缩设计让Messenger应用程序更快也更加简洁,新的Messenger应用程序只有三个选项卡,而不是原来版本中的九个选项卡。

有些用户在意的是新版本中主色调采用了大量的白色,这可能会比原来耗费掉更多的电池电量,但新的版本图标更大,总体设计更清晰, 拥有夜间模式。

新版本的Messenger应用程序目前已经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商店中推出,并没有带来任何新的功能,只是重新设计了应用程序。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