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落地98K已成为过去式,这些枪才应该是落地必抢!

曾几何时,落地98K是吃鸡玩家们的最佳开局,虽然落地拿到98K,从战略上讲,意义不大,但是98K作为游戏的吉祥物,似乎能够给我们带来一种无名的信心与运气。但随着版本的多次更新,98K也没落了,如今落地必抢的枪,早已易了主!下面这些枪,才是我们落地最需要的枪!

首先肯定要说维克托。可能有人会问,为什么威力这么小,弹夹这么少的维克托能够上榜?因为从因时制宜来讲,维克托才是最适合短距离战斗的武器。

因为在落地时敌人都是在身边,而且配件也少,维克托不要什么配件就可以打出很好的效果,在大家都是裸男,残血的情况下,捡到一把维克托你就等着收割人头吧!

SCAR-L。相比斯嘎,为什么不说M416呢?因为M4吃配件实在太严重了,有了配件是神枪,没了配件什么都不是,所以斯嘎才是落地后的首选。

虽然如今的斯嘎已经被削的很惨,但是没有配件的斯嘎,还是很强力的武器,基础的伤害和射速,或者是后坐力都是非常优秀的,很适合落地大家都是从零开始的前期作战。

VSS。滋水枪并不是浪得虚名,他能够获得滋水枪的名号,我并不认为是因为威力有多差,我觉得是因为静音性和灵敏度,才“夺得”滋水枪”一名。

射速超快的VSS,近战时完全弥补了他威力不足的缺点,而且自带的消音器堆在前期的收割行动有很大的帮助,VSS才是最强的落地必选武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