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想要急着换手机?别急!节后有这些新机将要发布

在过去的一年中,国内各大手机厂商推出了属于自家的2018年年度旗舰智能手机,为消费者又带来了选择困难症。最近临近春节了,很多人走上了回家的路,也有同学准备用一年的奖金犒劳自己,买一款心意的产品。

如果你们现在急着换手机,那我个人建议是:别急,因为春节后还有很多新机要发布了。

华为P30:继续最强拍照手机

这几年,华为坐实了国内第一大的手机厂商,在2018年中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2018年年初推出的华为P20系列手机,其中华为P20 Pro拍照能力稳坐DxOMark排行榜榜首好几个月。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华为P30系列手机也会在MWC发布。

有消息称,华为P30系列将会标配光学屏幕指纹,也就是说华为P30系列会拥有如同iPhone XS系列一样的外观设计。至于拍照方面,据说华为P30 Pro将采用全新的潜望式镜头设计,主摄独占索尼IMX607 CMOS,再配合麒麟980处理器,想来该机的拍照能力会更强一点。

OPPO R19:是否是巧思设计?

最近有信息曝光了OPPO的挖孔屏设计,该机虽然采用了挖孔屏的设计,机身正面有一个孔,但这个孔与固定的App融合在一起了,乍眼一看该机并不是挖孔屏,这样的设计是以求达到隐藏的效果。至于这是不是一种巧思设计,就由同学们来判断了。

三星Galaxy S10系列:能翻身吗?

不得不说,三星手机在中国市场混得并不开心,已经损失了中低端市场,只有高端市场还艰难的活着。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三星依旧会在上半年推出Galaxy S系列产品,这次是Galaxy S10系列。其实三星之前已经确定要在2月21日在美国、英国召开新品发布会。

据说该机会有挖孔屏设计,内置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顶配拥有12GB RAM,采用后置1200万+1600万+1300万AI三摄像头,或许三颗摄像头的加持,会让该机的拍照提升不少。另外该机支持超声波屏幕指纹、IP68级别功能。

小米9:还是超高性价比吗?

关于小米手机,我想这是国人很熟悉的一个手机品牌。有消息称,小米也准备在年初发布新一代的机型,暂且称之为小米9。有消息称,因为考虑到市场对小米8的外观不喜爱,小米9在外观设计上有了调整,会采用水滴屏的设计。

另外该机会采用屏幕指纹识别功能,至于是光学指纹还是超声波指纹,就看小米如何选择。会采用后置3摄像头(主摄为SonyIMAX586,4800万像素)的设计方案,处理器预估会是高通骁龙855,但不支持5G网络。

看了以上几款准备发布的新机,你们还急着买手机吗?如果您有什么想说的,可以在评论区留言,一起讨论。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动动手指点个赞,就是对我最大鼓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