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麒麟970手机降价,无刘海+5000mAh电池

麒麟970平台有不少值得一买的旗舰机型,尤其是现在大幅降价之后性价比很高,适合那些喜欢华为和荣耀手机的消费者。今天推荐一款有点冷门但性价比很不错的大电池大屏幕手机——荣耀Note 10。

荣耀Note 10是去年7月发布的麒麟970旗舰,距今只有半年左右的时间但已经降价了600元,标配6+64G内存也更符合大部分用户的日用需求。这款手机的定位是大屏影音娱乐设计,屏幕尺寸为6.95对称式全面屏,采用平面一体式的玻璃机身和后置指纹识别。

荣耀Note 10其中一大卖点是铜管液冷,这是不少荣耀和华为旗舰都不具备的硬件配置,它可以及时疏散引导多余的机身热量,加上本身屏幕大机身大散热面积也很大,荣耀Note 10配合CPU Turbo和GPU Turbo技术可以让麒麟970芯片长时间维持高性能不降频,所以它的游戏性能曾被媒体誉为“最强麒麟970”,配合立体双扬声器还有非常不错的外放音质表现。

除此之外,这款手机的5000mAh电池和22.5W大电流快充也是一大亮点,续航长充电快,而且还支持NFC和手持超级夜景功能,是一款软硬件综合配置很均衡的麒麟970手机,如果你不介意它的屏幕接近7英寸,而且很喜欢打游戏追剧的话,2199元的荣耀Note 10会是个不错的小众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