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9跌到1699,首款8GB+骁龙835,可惜牌子小众!

这几年的科技发展让越来越多的手机品牌崛起,为了争夺手机市场的销量,各大厂商都纷纷卯足劲不断对旗下手机的配置等进行升级或者优化,有着最明显提示的就是手机的内存了,毕竟现在的软件动不动就是几百M,手机的内存要是不大,都不能用了。前段时间的红魔手机刚发布了一款有10GB内存的新型手机,联想手机就立马发布了内存提高到12GB的Z5 Pro GT855版本的手机。在这匹黑马出现后,很多以内存大为卖点的手机厂商有了危机感,为了保住销量,都纷纷降价销售。

最夸张的就是努比亚Z17了,在去年的时候是我国第一款有8GB大内存的手机,刚开始的售价是3199,现在被联想12GB手机刺激到,立马降为1699,降了近一半的价让消费者的目光都转向这款手机,在去年的时候这款8GB大内存的手机可是打压了不少品牌手机呢,现在就算是降价了,销量还是提不上去,这也是因为他们的宣传力度不够。

8GB版努比亚z17采用三段式设计加上无边款技术,正面的颜值十分吸引人,也对正面屏幕上方的元器件进行隐藏式设计,在手机背部的顶端有天线可以上提,为这款手机加分了不少,8GB版努比亚z17还有防水功能,为了整个机身更加完整,还去除了耳机孔和底部的两颗螺丝。

性能上也是很突出的,配置了高通公司的骁龙835处理器,虽然不是最新的骁龙845处理器,但是凭借8GB的大内存,无论是使用内存大的游戏还是内存运行大的软件都是很流畅的。为了满足很多人的拍照效果,这款手机还配置了2300万+1600万的双彩摄像头,还有出色的背景虚化效果让人们自拍的时候成像更加完美。

降价加上原本就很出色的外观让这款手机吸引了很多消费者,不过比起8GB版努比亚z17,配置了麒麟970处理器的荣耀V10和OPPO k1,联想z5 Pro这几款更为出色,更能吸引消费者,而且OPPO k1和联想z5 Pro还有一个加分点那就是屏下指纹解锁技术。对于这款手机,你是否会想去购买留着备用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