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C最怕的软辅助,软萌莫甘娜、五速鞋风女上榜

很多喜欢在英雄联盟中喜欢玩ADC的玩家,非常讨厌一种类型的辅助,就是比较混的辅助。一些比较软的辅助用处确实不大,本身就比较脆不能帮助ADC挡伤害。而且本身控制也比较少,有个控制把还不稳定,控制放好了是决定胜负的关键,要是放不好简直就是废了,跟没有没少买区别。

比如其中这类型的代表,风女迦娜,这个英雄在游戏后期不够强势,和那些硬控的辅助相比体验感较差,不能主动开团,而只能给队友加加血,套个盾之类的,主要输出的重则还是落在了AD头上。很多玩家用风女出五速鞋,出这个鞋子是能够远离死亡,但一般选择出这个鞋子的都喜欢浪。

另外一个混子辅助莫甘娜,这个英雄曾经是拿来走中路制裁妖姬的,但现在只能混到辅助的位置了。因为她缺乏爆发性的伤害,和传统的稳定法师相比还是比较弱。

通常喜欢玩这类软辅的是妹子居多,虽然软辅有自己的弱点抗不了伤害,但打出技巧也有很多利处的,可以掌握好时机给队友续命加盾。当然最重要的是要注意自己参团率,如果不能很好的保住AD,游戏结束一定会被队友问候一句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