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细节有多逼真?仔细观察人物指甲后,我冒出了冷汗!

大家好,我是游戏揽件君,欢迎来到《刺激战场》“趣图时刻”。众所周知刺激战场与绝地求生端游一样,都是使用虚幻4引擎打造的,特点就是画面细节很逼真。还是老规矩,让我们边看图边聊天吧!

一个意外,让玩家发现了细节有多逼真

这名玩家是在刺激战场中遭遇1个意外后,才发现细节有多逼真的。此时他和队友开着摩托飙车,结果被卡在建筑里无法动弹、无法下车。

眼看毒圈来临了,好运会降临吗?结果他们发现好运不仅没来,还多了1个噩梦,那就是1名敌人。不过敌人糟糕的枪法暴露了它是1名人机。

倒霉的事情接踵而来,此时第2个人机出现了,她甚至直接凑到玩家的眼前去射击了。这是他们第一次近距离观察敌人的样子,突然发现连女性角色的黑眼圈都看得一清二楚。

这还没完,我们仔细观察人物指甲后,把我冒出了冷汗,人物的指甲上竟然还有月牙,我曾以为吃鸡里只有端游才能做到这么逼真,看来刺激战场的细节做得也非常到位!

为什么不喜欢召唤空投车?这是其中1个理由

让我们接着看和刚才相似的遭遇,这2名刺激战场玩家为了图省事,没有选择远离房区、树木的地方使用信号枪,结果空投车落在了2楼阳台,直接卡住了!

看到这种情况,可以直接宣告这辆车作废了。这其实也算是玩家不喜欢召唤空投车的理由之一,这要是换做空投箱,就算被卡在阳台也不耽误玩家获取物资。

这样的瞄准镜,还不如机瞄呢!

看完刚才载具被卡住的倒霉遭遇后,让我们看看瞄准镜被“卡住”的遭遇。一名刺激战场玩家正在观战自己的队友,结果发现队友的瞄准镜打开来是黑屏的,这是镜头盖没打开吧?

可缓过神来,光子也没提供给我们打开瞄准镜盖子的功能啊?遇到这样的情况,还真的不如用机瞄杀敌算了。

队友问我为何愣住,我答不上来。

如果说刚才瞄准镜问题是系统卡了,那上图应该就是玩家画面卡了。只见2名队友已经上车,可在玩家画面里车辆、队友却是透明不可见的。面对此情此景,玩家不知道怎么跟队友解释,只能默默说一句:“太犀利了”。

感谢阅读,大家在刺激战场遇到过印象深刻的事情吗?欢迎在评论区畅所欲言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