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全图共有多少辆车?60名玩家搜了30分钟,得到了答案!

大家好,我是游戏揽件君。在绝地求生游戏里,载具的刷新位置分为“超高概率点”、“有可能刷新点”与“随机刷新点”3种。我们经常会用到助手去查看地图的超高概率刷车点,接着开局就驾车去远离航线的城市搜集物资。

既然车辆刷新的位置是有规律的,那么车辆刷新的数量情况又会如何呢?整张地图到底会出现多少辆车呢?

为了得到答案,他们决定实践出真知。为了能搜遍全图每个角落,本次测试共计60名绝地求生玩家参与。他们创建了1个自定义房间,并将毒圈(电网)倒计时调至最高,所以整局游戏无需跑毒,从而让玩家安心做测试。

准备工作结束后,他们选择了经典的海岛地图,将载具刷新率设定为系统默认值。60名玩家分成6个10人队。其中1支队伍专门负责检查有无遗漏的载具。

为了避免重复找车导致的低效率、遗漏问题,他们还划分了每支队伍的负责区域。当游戏开始后,绝地求生玩家听从队长指挥,分别跳向了指定区域寻找车辆。

一旦玩家找到了载具,便负责将它开往海岛地图的右侧,一个名为核电站的地方,接着玩家将车辆分类、整齐的排列好。

为了提高搜集效率,每当有3名绝地求生玩家停靠好车辆后,就会有1名队友将他们载回指定区域继续搜集车辆。此时已过15分钟,初见成效。

这虽然是一场机械重复、枯燥的测试,但为了达成团队的共同目标,他们一直坚持努力,值得我们点赞。

此时60名绝地求生玩家搜了30分钟,他们把全海岛图的车辆都开过来了。分别为17辆小车,20辆蹦蹦,6辆摩托,11辆吉普,全图共计54辆车。

我根据这个数据进行了计算,首先海岛图为8平方公里,其中陆地面积接近6平方公里,换算成陆地有36个1平方公里的地区,(1平方公里比军事基地要大一些)。要是将载具完全均分,那1平方公里只能分得1.6辆车。当然实际游戏中,野外是没车的,而是集中分布在公路边、城市里。

在清点完载具数量后,他们并没有直接退出游戏。而是做了第二个测试:当全地图的车一起爆炸时,会是怎么样的场景呢?

于是场上还存活的绝地求生玩家纷纷将手雷扔到载具中,从上面Gif图可以看出,载具连环爆炸,并冒出浓浓的黑烟,这感觉非常痛快!

我认为这个测试听起来似乎很简单,无非就是找车、开回来,继续找车。但要确保高效、不遗留,并将测试完成,其实很考验房主的指挥能力、任务分配能力,以及大家的执行能力。

感谢阅读,不知大家的看法是什么呢?让我们在评论区一起聊聊天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