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E渲染图曝光 首次支持双频GPS,指纹位置奇特

【PConline 资讯】临近发布会,关于三星S10系列新机的消息现在也是越来越多了,此前,三星S10和S10+的官方渲染图已经浮出水面。现在,有爆料称S10系列中最便宜的三星S10E官方渲染图泄露出来了,可以说是iPhone XR的替代品,竞争力应该非常大。目前来看,今年的S10系列将有三款机型,分别是S10e、S10和S10+。

从渲染图来看,三星S10E并不是传说中的四边等宽的造型,下巴目测比iPhone XS略宽一些、与XR相当。面板完全是扁平的,并且在侧面不像其他型号那样是圆形的。与S10和S10+曲面屏的设计不同,S10E没有用上曲面屏,正面配备的是一款5.8英寸的Infinity-O打孔屏,背部也只配备了一组双摄像头。并首次支持双频GPS定位技术,或仅有6+128GB存储组合可选,电池容量为3100mah,支持快充,据传将来的国行版本售价可能在五千元以下。

目前已经确认三星S10E采用了侧边框指纹解锁设计,机身的左边有专门的Bixby按键和音量键,右边则与电源键整合,底部持有耳机插孔和USB-C接口。三星S10E官方渲染图目前曝光了三个颜色,为棱镜黑、玛瑙绿和珍珠白,还计划陆续推出黄色和蓝色版本。

虽然显示屏分辨率和摄像头规格等规格没有给出明确的信息,传说是FHD+规格,但从网络上曝光的疑似规格图表来看,三星S10E所配的5.8英寸显示屏支持分辨率为570ppi,这意味着应该还是WQHD+规格。

与S10、S10+一样,三星S10E将搭载骁龙855(猎户座9820)处理器,在Android Pie的One UI系统基础上预装。这款手机的摄像头全面承袭了Note 9的配置,拥有支持自动聚焦的8MP前置镜头,以及具备光学防抖的12MP后置双摄组合。且将会采用后置横排双摄方案,是居中的那种,一颗为1200万像素可变光圈主摄、第二颗可能是1600万像素广角相机,而非长焦。

根据三星内部人士披露的消息称,在S10系列上还首次支持了双频GPS定位,可以同时使用GPS的L1波段和L5波段进行定位,拥有更高的定位精度。此外,该机标配充电器仅具备15w快充技术,但同样支持第六代WiFi技术以及IP68级防水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会在S10系列发布前预售先行者版本,其中这款S10E国行的价格在五千元以上,但将来零售版的定价会更低一些,这也就是意味着该机最终的价格会在五千元以下,真是极具吸引力。外媒预测,S10e的欧洲价格为749欧元(约5800元),众所周知欧洲电子产品关税较高,所以其他国家及地区的价格一定会低于这个标准,美版价格仅有可能是699美元(约4714元)、低于iPhone XR的749美元起定价。从目前来看,三星S10系列三款机型的设计、配置都直接针对iPhone XR/XS系列,三星或许会在2019第一季度争夺到更多高端市场份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