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在选择英雄的英雄,你知道什么是couter吗?活该你黄金

英雄联盟这个游戏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吧,这个游戏去年在中国的鸟巢举办了一次之后,可以说是直接轰动了全球,而且不仅很多的新玩家加入到里面就连老玩家也是纷纷的回归了。

在比赛的时候,我们经常会看到的职业的选手在赛场的表现可以说比着我们平常所玩的路人局里面强多了,可以说是非常的精彩的,但是你知道couter这个词语的含义吗?

在我们路人局里面就算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过职业赛事,他们在赛场的时候可以说就是完美的运用到了couter这个词,而且就连解说也是说到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

双方在选择英雄的时候,都是会先看对方选择到的英雄,然后根据对方常用的一些英雄后,就去选择另外的一个英雄去couter到这个英雄。

这个也就是说的压制了,因为在这些游戏当中,有些人的英雄属性以及技能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想要选择其他的英雄来去压制到这个英雄的话,就需要对英雄的理解程度是非常的高的。

而且选到这个英雄的时候,一定是要打出来的,不然的话就会白白的去浪费这个用来conter的英雄了,所以很多的玩家在选择英雄的时候,都是非常的谨慎的。

你在游戏当中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呢?欢迎你在下方的留言区内发表你的观点,感谢你的支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