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好评,魅族zero为国争光,让宝岛赞叹国之科技

世界首款无孔机魅族zero正式上线后的48小时,尤其众筹的概念更是开启了行业新风向,不仅让搞机友们大吃一惊,而且还引来不少权威外媒的赞美。魅族zero采用Unibody 3D陶瓷设计,整机一体成型,没有多余的孔,颜值相当高。

得到外媒一致赞誉

外媒Ubergizmo对魅族zero的评价是:魅族zero使精简设计迈向极致,真正无孔将领导未来智能手机趋势。领导未来智能手机趋势,这在目前国产手机中来说,还没有哪款手机在外媒眼中有这样的评价,这样看来魅族zero对于手机行业的影响非常大。

作为海外知名度和权威性都很强的科技媒体THE VERGE也对魅族zero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魅族zero无孔,无端口,无按钮的设计将带领未来智能手机的潮流。这么多外媒都说魅族zero引领未来智能手机潮流和趋势,看来魅族zero的发布,意味着手机行业要发生巨大变革了。

Forbes表示魅族zero机身为有任何开口,真正无孔,无按钮,扬声器,充电接口,甚至没有SIM卡插槽。就技术来说,魅族zero确实拥有很多,尤其是屏幕发生,无按钮以及取消了SIM卡插槽,这都是手机部分的重点,采用了全新技术取代,可见魅族的创新力不仅很强也是很大胆的。

台媒称魅族zero为国产之光

台媒财经专家表示魅族抢推无孔手机,中国靠黑科技走在尖端,称赞魅族最新推出的无孔屏旗舰魅族zero为国产之光。

该专家表示我们现在的手机在屏幕旁边有很多孔,要插耳机。但魅族作为大陆的手机厂商,人家就做到了。那么魅族zero怎么充电?对,用的充电盘(无线充底座)进行无线充电。至于接耳机就用无线蓝牙。一体化非常强。

除了媒体的赞赏,外国网友的反应也很激动。世界首款无孔机魅族zero正式上线1小时内,就有一位ID名为“ben sin”的福布斯编辑拍下了唯一 一台“极客抢先版”,这台机型将于5个工作日内发货。为了抢魅族zero的全球首发评测,这位福布斯编辑也是蛮拼的。从他的个人YouTube主页来看,相信魅族zero的全球首发评测也在路上了。1299美元(约合8723元)的“手制版”也卖出了13台,完全证实了这款手机的独特魅力。

这款手机没有孔,没有端口也没有按钮,自然也没有传统手机扬声器的开孔设计,甚至没有听筒的孔,用屏幕发声技术代替传统听筒。美国科技网站称赞这款手机将引领手机设计新方向。

无孔无端口无按钮的“三无”手机,是终极理想,不仅希望手机不再被缠绕的耳机线,易断的充电线所烦恼,也想让手机的颜值和工艺更上一层楼。现在大多手机都能支持无线充电和无线蓝牙耳机。

一个足够有吸引力的产品就是2019年最好的开端,魅族zero的第一步打响,已为未来手机市场引领了一个趋势,众筹的手段更是被各资深评论人点赞,我们有理由对这部手机投入更多期待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