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四款128GB手机,可以做到18个月不卡顿,售价感人

现在,大家选购手机的时候,常常都会看看机身存储的容量是多大。现在主流的手机,除了千元机还用32GB之外,多数手机都是标配64GB、128GB存储,另外256GB的存储也是越来越常见了。很多网友希望机身存储越大越好,但是存储越大价格就更高了。因此,一般来讲,128GB就足够了。128GB存储也是多数用户的选择。在2018年,就有一些手机厂商都推出了很多不错的手机。当然了,除了存储之外,系统的流畅性也是很关键的。现在华为(包含荣耀)的高端手机都可以做到18个月不卡顿,实际上,除了华为之外,还有荣耀、苹果、vivo的一些手机也不错。下面介绍的4款128GB机型,都是2018年发布的很常见的手机,售价也很感人。

华为nova4 华为nova4这款手机有点特殊,为何说特殊呢?因为这款手机只有8GB+128GB这一种存储组合,但是根据主镜头的像素来区分高配版跟低配版。高配版采用的是索尼IMX586传感器,搭载的是4800万像素的主镜头,而低配版采用的是2000万像素主镜头。无论是高配版还是低配版,都是后置三个镜头。这款手机还有一个卖点就是此采用了挖空屏幕,外形设计非常漂亮。续航方面,搭载的是3750毫安电池。华为nova4发布的时间是2018年的12月17日,价位方面是3000元左右起步。

荣耀V20 不得不说,荣耀V20是2018年底人气非常高的一款手机,采用了麒麟980处理器,另外还有三项革命性的技术,性能上十分的先进。跟华为nova4只有高配版采用索尼的4800万像素主镜头不同,荣耀V20全系都配置了4800万主像素,拍照水准可以说是一流的。另外,V20还支持Line Turbo全网络聚合技术,可以更加有效的协调网络流量的使用。外观方面,V20也是采用了跟华为nova4一样的挖孔屏幕。荣耀V20的两个主要版本都是128GB,低配是6GB运存,高配是8GB运存。价位方面,6GB版2999元起步,可以说是性价比十分出色。

苹果iPhoneXR iPhoneXR有三种存储配置,分别是64GB、128GB、256GB。每个版本之间价位相差在500元左右。大家对于iPhoneXR这款手机实际上已经是非常熟悉了。采用的是A12处理器,即使使用18个月不绝不会卡顿,性能方面是一流的。同时,iPhoneXR还支持双卡双待。配置低的地方就在于是LCD屏幕以及后置单摄镜头。iPhoneXR原来是6499元起步,但是现在已经降至5000元左右了,这个价位非常感人了,因此有些首批用户都已经后悔了。

Vivo NEX Vivo NEX有3个版本,分别是6+128GB、8+128GB、8+256GB。从用户的反馈来看,选择8+128GB版的比较多一些。NEX是vivo在2018年的一款非常重要的机型。它首次采用了升降摄像头的设计,这是以前别的手机所没有过的。同时,NEX还采用了零界全面屏、屏幕发声技术、Jovi AI语音助手等一系列的黑科技,性能方面非常的出色。因此,有很多喜欢vivo品牌的用户都选择了NEX。在NEX之后,vivo还推出了一款双屏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