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过年了,我们必须感谢绵阳这8个人!你也认识他们...

今天已经腊月廿八,眼看就要春节了,你是否也觉得过去的这一年时光匆匆,去年春节的画面还仿佛历历在目?

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的生活中一定都出现过这样一些值得我们感谢的人。在年前的最后几天,让我们用感谢,为他们今年的努力,画一个句号吧!

环卫人员

迈出家门,我们目之所及,皆是他们的劳动成果。马路上,街道边,小到烟头、落叶,大到堆积在一起的垃圾。

他们,出没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也是这个城市起得最早、每天最累的一群人。

在那些寒冬和酷暑,我们都躲在空调房间里时,他们却依然为城市的整洁,辛苦工作。

如果日常的工作都只是辛苦,那极端天气时,他们的身影又会给我们带来怎么的触动呢?

卫生城市,不是环卫人员的事,而是我们每个人触手可及的一件小事。在这里,我们向所有绵阳的环卫人员说一句谢谢!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像爱护家里的环境一样,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

外卖小哥

传说中的“黄袍加身”,虽然这群人不及天子福泽万民,但他们确实在骑着自己的小电驴,给每一个疲惫而饥饿的灵魂送上了最温暖的慰藉。

一个订单,不计风雨,他们就跑得飞起,比男朋友整得还积极。但有时还是会因为各种原因稍微慢一点,但我们相信他们不是故意。

有人说:“他们月入上万”,我们却说:“这都是挣的辛苦钱!”几块几块的积累,一次一次的跑单。

在月入上万的同时,有不少外卖小哥选择了退出。一方面是保险、福利的问题,一方面是有些客户的要求太苛刻,带西瓜、带大米...

在这里,我们向所有绵阳的外卖小哥说一句谢谢!谢谢你们的千米奔袭和披星戴月。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多一点理解、多一点体谅,生而为人都不容易。

快递小哥

“快递到了,***取一下”这样的电话,大部分人都接过吧。我们激动而期待的冲下楼,去取自己等待已久的宝贝。

而他们,就像“圣诞老人”一样,骑着装满“礼物”的小车,等着我们。

最神奇的是,只要我们报出自己的名字,他们总能在一大堆长得差不多的盒子中,随手摸到属于我们的那一件。

眼下正是大部分快递不接单的年节,大家有没有那么一丝的不习惯呢?望着整个某宝琳琅满目的商品,摸着兜兜里的钱,并买不了自己心仪的宝贝,难受!

了解过国外的快递,我们才明白在960万平方公里的中国,快递小哥们是跑得有多快!

在这里,我们向所有绵阳的快递小哥说一句谢谢!希望新的一年大家有疑惑的时候多一点耐心,少一点苛责。

公交司机

当很多小伙伴还在做梦的时候,他们就已经开始忙碌了。一辆车、一个人,不管是打扫,还是在路上。

嘈杂,是公交车上的常态,而他们还要精神高度集中,注意路上的来往车辆。

虽然也有休息,但一天下来也要坐好几个小时。时常还会有突发情况。

遇上需要帮忙的乘客,他们伸出援手,遇上刁蛮难缠的乘客,他们也需要大家的帮助。

在这里,我们向所有绵阳的公交司机说一句谢谢!希望新的一年大家有冲突的时候多一点尊重,多一点包容。

白衣天使

我们都知道,学医难。但又多少人了解行医更难?医疗体制、医患关系、工作压力,都是压在他们胸口上的巨石。

我们往往只关心自己的病有没有好转,谁又真正的关心过他们流过的汗水?那些紧急会诊、长时手术、连续值班,还有患者和家属的质疑。

我们相信他们的初衷肯定是为了治病救人,没有人是为了搞黄自己多年的努力。

在这里,我们向所有绵阳的白衣天使说一句谢谢!谢谢你们和病魔博弈,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多一点信任,少一点猜疑。

警察蜀黍

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他们。在外人看来,这是一份体面的工作,但工作中的委屈和不易了解的人并不多。

我们的春节在放假,他们的春节是必须到岗。

我们的工作是解决问题,他们的工作是面对冲突,处理麻烦。

我们在朋友圈里看雨,他们在泡水里奔走救援。

在这里,我们向所有绵阳的警察叔叔说一句谢谢!谢谢你们惩恶扬善,谢谢你们发自内心的正义。

消防战士

当所有人都在往外跑的时候,总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明知前路危险,却依然逆行。

每一次出任务,都不知道结局会是怎样。有时候还算顺利,有时候举步维艰,而他们,没有时间犹豫。

停不下来的是训练,个人的熟练度、团队的配合默契,每一环都直接或间接的关系着救援的结果。

火灾有他们,水灾有他们,车祸有他们,老人忘记带钥匙也有他们。需要消除危险和防止灾难的地方都有他们。

在这里,我们向所有绵阳的消防战士说一句谢谢!谢谢你们的及时出现,谢谢你们拯救我们于水火。

我们的“你”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希望你的工作和生活都能更上一个台阶,希望我们也能一直向前进步。顺祝:新春快乐

你还有想感谢的人吗?

欢迎留言区“表白”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