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D和卢姥爷的合体?姿态首播骚话不断,人气突破300W!

相信不少观众都知道LOL领域的那几位大神主播,这些主播在各个直播平台都是顶梁柱般的存在。而近段时间,这些大神主播都尽数涌入了虎牙直播,在这个国内直播巨头平台内开启了新的直播生涯。其中就有着在LOL玩家之中颇有声誉的实力主播姿态,然而这位从职业赛场退役的LOL主播,在新平台的直播中却有着不输骚猪PDD的骚话。

有意思的是,部分观众除了在姿态身上看到了骚猪的喜感,还看到了另外一位知名主播的影子,开始在弹幕中留言几几开附体。这样的评价可以说是非常高的,因为这两位主播的人气曾经都是一时无两,属于直播平台的顶尖存在。可以说虎牙签了这样一位PDD和卢姥爷合体的主播,简直不要太赚。

当然,姿态的直播内容也确实没有辜负观众们的评价,对局中不仅各种秀自己的本命英雄,还不断的为观众们贡献表情包。各种神表情随便一个配上文字都可以作为专业表情包供粉丝们使用了。

姿态本身就有着不低的人气,在虎牙平台的直播反响也相当不错,以至于这位堪称PDD和卢姥爷合体的风格化主播,在直播中常常保持着百万级的人气。早前更是以300W的人气占据着当晚虎牙直播总人气的第一名,力压平台内的许多知名主播。

姿态作为RNG以及IG的老队员,可以说是和骚猪以及卢姥爷有着几缕似曾相识的意味,所以他能在直播中为观众们展现出骚猪的骚气和卢姥爷的表情包,也并不奇怪。

总之,姿态无论是在以前的职业界还是当下的直播界都表现出了相当不错的人气,与之同时他在虎牙所展现的潜力也很大,试想能够让观众们将其拿来比拟曾经在LOL板块顶尖的人气主播,本身实力怎么会简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