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王者荣耀:80元抽中金色仲夏夜?首位王者锦鲤诞生!孤影全网最欧主播实锤!

大家好,我是孤影的小迷妹果酱。

关注王者荣耀的小伙伴对于日前官方举办的首次王者锦鲤活动应该都了解跟参与,转发人数接近三百五十万的此次活动也是官方史无前例的大福利,不少玩家除了期待自己中奖之外也十分关注最终大奖到底会花落谁家!

在31号下午14点,官方正式对参与这一活动的三百五十万位玩家进行随机抽奖,而最终抽中的这位王者锦鲤是妹子玩家,并且还是虎牙直播超人气主播孤影的迷妹粉丝,除了欧皇名号实至名归之外,不少网友更是直呼“孤影的粉丝真是粉随主播,全都欧气无敌!

关注孤影的小迷妹应该知道,孤影作为虎牙公认的王者一哥实力派大主播,他的好运气在日直播中更是屡屡刷新了粉丝的认知,此前更是在直播中创造过仅用80块钱就抽中了貂蝉的金色仲夏夜皮肤,果酱只想蹭蹭欧皇的欧气!

并且不少小伙伴考驾照路上的拦路虎“科目二”孤影也是一遍就过,全网最欧主播的头衔可谓实至名归!

不知大家对于孤影这一波波欧气操作和影响力又怎么看呢?欢迎留言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