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摄影它才是真正的终极摄影装备

SwitchPod 摄影三脚架

随着视频拍摄的门槛降低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用相机来记录生活,那自然少不了的就是丰富的摄影配件。SwitchPod 便携式三脚架的出现,就为拍摄创作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SwitchPod三脚架采用紧凑的结构设计,这样能更节省空间。同时通体采用镁合金材质打造, 也非常的坚固轻便。三脚架整体重量仅有315克,而有效承重却达到了45公斤。这意味着绝大多数的微单相机,单反相机都能够轻松挂载。

SwitchPod 摄影三脚架

而最大的亮点,则来自于这款三脚架的扩展性。SwitchPod在脚架可调整的关节处,添加了磁铁装置。在拍摄的时候通过旋转的方式展开,同时三脚架是以中轴为轴心旋转,所以整个过程一气呵成。而且脚架的支撑腿上也有凹槽式的设计,锁紧后也方便握持。这样重一点的相机安装在上面,也不会轻易滑落。防滑脚垫的加入,也让它能适应更多的拍摄场景。

SwitchPod 摄影三脚架

当然不仅如此,在SwitchPod三脚架的侧边也有标准的扩展螺口。方便安装魔术手,麦克风 监视器等各类摄影配件,让三脚架的实用性提升了不少。存放也很轻松,可以直接将它放在摄影包内或者挂在锁扣上,外出拍摄携带也不会有什么负重感。对于喜欢拍摄创作的爱好者来说,能够兼顾轻便与专业性的摄影配件,SwitchPod 绝对名列前茅。特别对于喜欢在户外旅行拍摄的摄影师而言,或许它才是最佳的选择。而目前这款三脚架仍然处于众筹阶段,售价为79美金,正式上架时间为2019年8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