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春节带旺境外消费小程序 多个小程序访问量暴增

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假期,中国的出境旅游高峰的到来,这也带来了大量的与境外消费相关的小程序。

根据支付宝透露,在过去的一周中,支付宝小小程序相关境外消费应用程序平台,流量和体积都急剧上升。

如,主打码退税支付宝退款累计使用的小程序跳113次一个星期。

据统计,过去一周,欧洲最大的酒店集团,法国雅高酒店集团旗舰店“支付宝applet访问数量增加了511.1%;

KingPower泰国最大的免税购物中心”,王权免税购物中心“支付宝少量的程序交易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44.6%。

支付宝相关负责人的小程序,说支付宝本身有很强的服务思想,但小程序作为一种新的连接用户和服务,它不需要下载和安装,即,一个适合低频就像出站应用程序场景。

相信随着中国新年假期正式开始,越来越受欢迎的出境旅游将继续增长,出境旅游相关的小程序数据也创下历史新高。

1月21日,纳尔逊和支付宝联合发布了“2018年中国移动支付海外旅游市场的发展和趋势,白皮书”,据中国出境游客使用移动支付交易占交易总额的32%,首次现金支付。

与此同时,近7成中国游客在国外质疑使用手机支付。

根据这份报告,中国出境游客境外消费增长了9%。

此外,近6成外商进入支付宝后,流量和收入增加了。

目前,支付宝线下支付国外已覆盖世界上4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吃喝玩乐行购买各领域如成千上万的世界各地的企业,超过80个世界各地的机场也支持即时退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