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大乔这个皮肤吸引了很多玩家,强势辅助就选她

最近乔妹的皮肤火热上线,而且皮肤效果真的是做的没有话说,特别好看吸引了很多女孩子的喜爱,大乔也是一个热门英雄,会玩的话在团队中发挥很重要的作用,辅助前期需要跟打野把节奏带起来,配合队友抓边路,而且他为己方英雄提供了一个隐形电梯,可以快速回家然后抵达战场,再拼消耗方面对面其实已经输给了你们。

对于一个会玩她的玩家来说,能够快速集结队伍将残血人物送回城,才是应该要做的,在出装方面我们可以选救赎,可以为己方提供一个护盾,在关键时刻可以保护输出,疾步鞋提供了更快的移动速度配合打野抓出优势,提高了她的gank能力,后期再补上极寒冰霜不祥和魔女,这样极大的提高了她的生存能力。

这个人物需要玩家有很高的全局意识,尤其是在后期显得尤为重要,因为她的大招有全图集结队伍的能力,能否玩好这一点是关键,在遇到敌方队伍的时候不要慌,利用大招瞬间集结队友,开团的时候利用好二技能将己方英雄传回家,再利用大招传回战场。

后期的时候主要打的是输出控制,不要把自己当成一个坦克,一言不合就冲在前面,这样很容易葬送我方优势,造成队伍团灭,利用好一技能打乱敌方阵型,令前排无法保护后排,给我方刺客创造机会。

同时利用好三技能牵制住敌方,避免我方输出被切。而且三技能沉默可以沉默敌人,在这短短的瞬间令我方队友打出高额的伤害,轻松赢得胜利。一定要注意好自己技能的回城时间,这样才能玩好这个人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