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再出“跳水机皇”,从4888跌成千元,网友:简直逼人剁手

华为再出“跳水机皇”,从4888跌成千元,网友:简直逼人剁手

随着手机制造技术不断成熟,我国在手机技术上也是有了很大提高,就在去年也是迎来了质一般。飞跃,而华为P系列版本中的华为P10 Plus,就是一个很大的亮点。

华为P10 Plus正面配备的是5.5英寸的传统屏,主屏分辨率也是高达2560*1440像素,画质还是相当清晰,机身的颜色是也相当丰富。

华为P10 Plus前置选用的是800万像素,而后者徕卡双摄为2000W+1200W,在实力上仍还是值得称赞,丰富的拍照功能在生活中是相当实用。

而华为P10 Plus搭载了麒麟960芯片,配备了 6G+64GB/128GB/256GB内存,电池 3750mAh,而且还支持快充,续航也勉强能够接受。

而如今为了应对市场,华为P10 Plus在价格上也是从原先的4888元跌至千元机水平,大家对于这件事情有何看法?欢迎在下方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