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青铜跟王牌的分歧,图4青铜神器,王牌却嘲笑!

虽然在绝地求生中,枪法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但是由于刺激战场是手游,可操作性比较低,所以大家的差距不会太大,而大神之所以能疯狂上分,技巧跟选择才是最重要的。

子弹跟投掷物

子弹跟投掷物的取舍,是刺激战场中非常经典的问题,对于很多玩家来说,见到子弹就走不动路,如果包满了,身上能丢的丢一下,再捡起来,但是到最后你会发现,其实就算到死,子弹还能剩下好几百,而王牌大神,备弹200-270之间,多余的配件不捡,M416配件备一套,投掷物最多。

药品

药品是刺激战场必备道具,但是不能太贪,平时有些新手玩家,见到药品就往包里塞,绷带全部丢掉,然后塞满止疼药跟急救包,而且肾上腺素还舍不得丢,而大佬玩家都知道,肾上腺素跟止疼药非常占负重,尤其是肾上腺素,一般捡到就立马用掉,既可以增加移速,又可以持续回血。

消音OR不消音

消音器是非常特殊的配件,也是配件中人气最高的道具,但其实刺激战场中的消音,是被削弱过的,因为小地图自带听声辩位,而且还标出了消音的符号,所以消音器最大的伪装优势荡然无存,而更多的是情怀跟喜好,很多玩家喜欢消音器的声音,而大佬玩家为了追求稳定,会选择其他枪口。

倍镜

4倍镜是刺激战场的老配件,而6倍镜则是后来加入的,可能先入为主的观念,很多玩家是嫌弃6倍镜的,同时遇到的话,一定会丢掉6倍镜,而王牌大佬看到以后,也是无情的嘲笑了一番,对于大佬来说,6倍镜比4倍更加精准,而且也能压得住枪,可以一直用到决赛圈换成红点。

钢枪OR猥琐发育

对于王牌战神玩家跟青铜玩家最大的差距,应该就是对局势的判断,游戏中需要随机应变,不能盲目上头去杀人,首先要判断对方的装备,是否优于自己,在没有装备优势的情况下,盲目钢枪就等于送分,对于菜鸟来说,感觉谁都打得过,而对于大佬来说,感觉谁都不好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