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打野英雄分段位,阿轲星耀,猴子你猜什么段位?

在王者荣耀中,每个英雄都各司其职,其中打野英雄因为支援能力强,伤害高,经济发展快等优点成为很重要的角色,简单来说,打野英雄玩得好,基本上就能奠定正场对战的胜利基础。不同的段位,会看到不同的打野英雄,那么如果给打野英雄分个段位呢?

黄金局:韩信

黄金以下的玩家基本上水平都差不多,很多玩家都喜欢用位移多的韩信来上分,快速偷塔是韩信的优势。因为在黄金局的玩家大部分都只是萌新小白,意识不够,只能英雄来凑。

铂金局:兰陵王

如果说黄金局是小白们在小打小闹,那么到了铂金段位的玩家多少都有点意识,因此铂金段位的玩家都会选择兰陵王这个前期伤害超高的刺客。因为前期大部分的英雄都没发育起来,而兰陵王可以凭借隐身、位移等技能快速收割人头,所以前期的兰陵王还是非常有优势的。

钻石局:孙悟空

钻石以上和钻石以下可以说是一个分水岭了,能打到钻石局的玩家基本上都具备意识和技术了,因此像兰陵王这种前期伤害爆炸,后期疲软的英雄钻石局玩家基本是不会选的。而孙悟空这个操作简单,伤害又极高的英雄最合适了。

星耀局:阿轲

到了星耀局就更需要一个能轻松带飞的打野英雄了,猴子虽然爆发强,但是输出毕竟有限,因此阿轲就成了星耀玩家们的选择。夸张的说,阿轲要是练熟了,1打2是没问题的。

王者局:百里玄策

到了王者局的玩家技术和意识肯定不会差的,百里玄策链子一甩轻松就能带走一个脆皮英雄,而且他前期不弱,后期输出又不凡,是王者局非常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