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轻旗舰手机成了千元机,骁龙660+3000毫安,从2799降至1399

手机在发布一段时间之后降价处理,是很自然的事情了。基本上任何一款手机在发布几个月之后都会降价。至于降价的幅度则是有所不同的,有些手机降价的厉害,有些手机及时发布大半年了也只降几百元。有些手机降价之后立马销量提升,立竿见影。有些手机降价之后还是无人问津。总之,各款手机都有各自的不同情况。魅族15这款手机现在就将近降价了千元左右,我觉得这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手机,性价比也很好。

魅族15系列是魅族在2018年4月份发布的机型,距离现在过去10个月的时间了。这款手机是黄章二次回归之后打造的第一款手机,是黄章的“小试牛刀”之作。在魅族15之后,魅族16才是黄章真正的大招。

魅族15一共有两个版本,除了64GB版之外,还有一个128GB,这两个版本都是4GB的运存。其中,64GB版价位是2499元,128GB版是2799元,现在,这两个版本分别跌落了1200元和1400元,目前128GB版的降至1399元。从价位上来看,魅族这款轻旗舰已经成了千元机。

魅族15这款手机的配置还是很不错的,支持线性马达、24W快充、Type-C接口等等。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处理器方面搭载跌是骁龙660,因此,从这个配置来看,魅族15远超过现在的一些千元机。拍照方面,魅族15后置双摄镜头,像素分别是1200 万+ 2000 万,使用了索尼IMX380+IMX350的传感器,这种出色的配置是其他千元机所无法比拟的。

当然,魅族15主要令人吐槽的地方就是屏幕了。魅族15采用的传统外观屏幕,材质为三星的Super AMOLED,但并不是全面屏,屏占比比较低,只有79.82%,可以说是比较低的了。

其实,这款手机在最开始的还是有些让人失望的,因为大家都以为魅族15是魅族成立15周年的作品,应该采用骁龙845处理器才对,没成想最后却采用了骁龙660。最开始以为是旗舰,没想到只能算是轻旗舰。但是,至少比目前的一些千元机要强悍很多,无论是拍照还是功能体验、快充方案,都是好于千元机的。那么,大家觉得魅族15到底怎样呢?现在还值得买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