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证实了Galaxy S10的一项酷炫功能:9W反向无线充电

一周前,有报道称三星可能将华为玩过的一项酷炫功能,引入自家的 Galaxy S10 产品线 —— 用手机为其它设备无线充电。今天,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已经证实了这项功能,可知其不仅仅是一个噱头。Galaxy S10 的用户,将能够对 iPhone、某些 Android 智能机、甚至智能手表等支持 Qi 标准的设备,进行反向无线充电。

虽然华为已率先为 Mate 20 Pro 配备这样的功能,但反向无线充电速度还是太慢,影响了这项功能的实用性。不过我们通过 FCC 公布的文档可知,三星 Galaxy S10 配备了‘无线电力传输’功能 —— 允许该机通过磁感应(MI)或磁共振(MR),来接收或传输交流电源信号。

值得一提的是,FCC文档中提及 Galaxy S10 的最大无线输出功率为 9W(接收时为 15W),勉强已经可以算得上是“无线快充”了(比万年 5V / 1A 的充电头给力多了)。鉴于 Qi 无线充电正在迅速普及,未来我们有望见到更加充满趣味性的应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