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载具中吉普车只是A级,摩托车S级,它才是SSS级载具!

在吃鸡的游戏里面我们都知道载具是很重要的道具,今天聊的是载具中吉普车只是A级,摩托车S级,它才是SSS级载具!

A级吉普车,吉普车这个载具最早的时候在老地图上面就很常见了,是一个比较稳的载具了,而吉普车也是分为两种的,一个是敞篷的,一个有不敞篷的,敞篷的吉普车是很容易被敌人打中的,而且不怎么稳定,不敞篷的就很稳定了,而且子弹也是不容易打进里面的,是很多的玩家都是会用的一个载具,跑毒和战略转移的必备道具。速度不是很快的,只能说是比较的耐打吧,是可以用来吃鸡的!

S级摩托车,摩托车在游戏里面是一个跑的非常快的载具,同时能够做两个人,摩托车在跑毒的时候还是很快的,最高的速度可以达到了150km左右的,速度是非常快的。不过这个载具是很容易被敌人打中的,是能看你的驾驶技术了,在游戏里面摩托是一个很危险的道具,如果不是逼不得已是不会用的,因为它的速度快反而是很容易翻车的,遇上一个石头就会翻车了,所以不是很安全,但是速度是很快的!

SSS级飞机,要说那个载具速度最快,最安全,那就是飞机了,没有别的载具了,飞机是我们每次都会做的,而且速度是非常的快的,只需要一分钟就能走完一个地图,而且很安全,是不会翻车的,也不会被敌人给打爆的,这个载具一局游戏里面会出现很多次的,除了带着玩家跳伞之外,还是会送空投的,是吃鸡里面最安全的一个载具了,我们也是很常见 的,所以载具里面飞机是sss级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