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联盟中4大隐形土豪,不打球回家可继承上亿家产,你认识谁

经常看NBA的球迷朋友可能都知道很多NBA球星打篮球的目的并不主要为了赚钱,也许他们根本对于千万年薪不在乎,因为他们的出身就比别人好很多,比如我们都知道的巴莫特,这可是非洲的一个王子,打不好球就只能回家去继承高额的家产。

不仅仅是体育界,在娱乐圈也有很多明星家庭背景是非常厉害的,父辈们的财产完全可以让他们的去继承,但为了自己的热爱继续去坚持这也是值得我们钦佩和学习的。

而在CBA也有一些隐形富豪,他们完全可以不用打球就会有很多财产收入,那么有哪些球员是属于这样的球员呢?我们今天就来说一说。

作为如今CBA联赛的第一人,易建联尽管年龄已经不算小,但是在CBA赛场上,易建联可以说是无人能当的。毕竟我们都知道姚明曾经在NBA联赛取得了不小的成就,同一时期,易建联也是优秀中国球员的代表,不管是雄鹿还是篮网,易建联都有过不错的表现。

而且易建联并不是一个富二代,但凭借着自己在美国和CBA的不断努力,易建联也为自己积累了很多的财产,球员的工资还是各种广告代言费等等,阿联的收入还是比较可观的,给予他富豪的称号完全没有问题。

对于吴前来说,最近几年还是有着明显地进步的,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在俱乐部,吴前也是球队中的不可或缺的力量。凭借着一手精准的三分球和突破组织能力,吴前在国家队受到了杜峰的信任,相信在未来的红蓝合并之后应该有他的一个位置。

而人们不知道的是吴前的家庭背景也是非常优秀的,他的父亲是一个有名的富商,也就是说,吴前如果没有好好打球,完全可以回家继承父亲的家产。

对于吴冠希,很多球迷在最近的一个赛季才开始慢慢熟悉吧,在球场上非常低调的吴冠希是本土球员中本赛季慢慢崛起的球员,长相英俊,球技出色的吴冠希也有一大批粉丝。而且吴冠希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高富帅。

他的父亲是做房地产生意的,有着自己的企业,在这样的家庭条件下长大的吴冠希并不是人们想象的那种公子哥,场内场外,吴冠希从来没有去炫耀过自己的家庭背景,但不得不说,在球场上拼搏努力还有一个有钱的老爸是多少人的梦想。

本赛季辽宁队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尤其最近的23连胜让他们打破了球队记录,如今的辽宁队在各个位置上都有着充足的人员储备,他们正在向着又一个总冠军冲击,在辽宁阵中,李晓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无论是篮板球还是三分球都能在关键时刻帮助球队给予对手致命一击,而李晓旭的父亲也是一个大老板,在东北从事矿业的李晓旭父亲有着雄厚的资金储备,许多网友也感叹,这才是真正的家里有矿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