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下一位新英雄即将上线,射手玩家要自闭了!

王者荣耀刚刚在新年前上架了新英雄猪八戒,可能大家都还没玩上几次的猪八戒,这回又要迎来新英雄了!这次的新英雄可以说是非常重磅级的,是神话中最著名的神之一,也是所有射手的克星以及噩梦!

这位新英雄就是大家所熟知的盘古~其实盘古在之前一段时间就已经上架了体验服,不过不久之后就被下架重做了,现在新版本的盘古也在体验服测试了一小段时间了,他也将在元宵节上架正式服,我们可以先来看看盘古重做之后的技能。

被动技能:盘古武器有斧头和能量臂两种形态,使用斧头可造成持续掉血效果,普攻英雄10次会自动切换成能量臂,使用能量臂普攻5次会造成眩晕效果,30秒后可主动切换成斧头,武器切换期间是无敌且无法攻击状态,能量臂切换至斧头会强化首次普攻(击飞)。

1技能:跳跃至指定位置,在跳跃期间可使用二段突进,落地之后击退目标。(能量臂无二段效果)

2技能:盘古对敌人使用缴械效果并造成减速,缴械后敌人2秒内无法普攻,攻击目标可以回复大量生命值。(能量臂无缴械效果)

3技能:蓄力劈出裂纹,造成减速和缴械效果,并且附近每增加一个友军,劈出的裂纹就多一条,最多可以累积5条裂纹!

可以看到盘古这个英雄最大的机制就是加入了首个缴械效果,缴械后可以使用技能,但是却无法使用普攻,跟沉默的效果完全相反,所以该英雄也是所有射手英雄的克星和噩梦了!

等盘古上线之后,射手的霸主地位将会被撼动,从此峡谷除了盾山、宫本以外,将会新增一个射手克星,策划会不会继续增强射手呢?欢迎在底下讨论哦!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