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阿里都没撑住的春晚,百度撑住了,阿里员工表示很吃惊

央视春晚是每个中国人都很期待的年夜饭,今年也不例外,由于央视的强大流量,在央视上打广告那效果更是非同一般,所以不管是互联网公司,还是实体经济公司,每一年为了在春晚上做广告那都是挤的头破血流,今年也不例外,前几年微信,再到淘宝,再到今年的百度,那都是投资了数亿的资金打广告。

那么问题来了,央视的流量导流可不是儿戏,就连经得住双十一的阿里巴巴服务器都被干爆了,更不用说其他公司了,远了说2015年,微信与春晚首次合作时,微信红包宕机,大量网友反映,微信红包功能无响应、出错。近了说2018年换淘宝登上春晚舞台,同样摆脱不了这相同的命运,网友纷纷登录注册,绑定亲情号,组团抢红包之时,阿里服务器华丽宕机。也难怪阿里员工能如此感慨,毕竟,连经历过数次购物大潮的阿里巴巴都没抗住的春晚,竟然被百度抗下了!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百度抗住了用户的热情,但各大应用市场却“不幸瘫痪”。

2月4日晚间,有网友发微博称,苹果、华为、小米等品牌手机自带的应用下载工具无法正常使用。21时40分许,新京报记者使用苹果App Store时,发现应用下载功能已恢复正常。小米、华为手机应用商店APP下载功能仍无法正常使用。目前,苹果、小米、华为方面未对上述事情做出回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