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值得买的3款华为手机,劝你不要乱买最后亏得是自己!

转载自百家号作者:手机技巧汇

华为手机一直是手机市场中一个强大的手机品牌,华为这些年的努力也是我们看在眼里的,华为可以说是现在国产手机中顶尖的存在,而且现在马上就要过年了,不少消费者都想在新的一年里入手一款新的手机产品,新的一年新的气象,所以我们首先可以考虑的就是华为的手机,华为手机不光价格比较实惠,其内在的性能方面做得也是顶级的,麒麟980是现在华为的最高型号的处理器,实力是不容小觑,所以为大家介绍三款这个型号处理器的手机,让大家有一个良好的选择。

第一款手机就是华为现在热度比较高的一款手机,华为mate20pro,其的实力在华为的手机产品列表上也是顶尖的地位,屏幕方面采用的是刘海屏幕,这个屏幕是现在比较流行的,屏占比也做得了比较大,而且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在颜色的选择上也做的特别多,可以让消费者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自己喜欢的手机颜色,这是个比较人性化的设计,在性能方面麒麟980是一个不错的配置,基本上一切的操作都是可以完美运行的,这也是可以媲美苹果处理器的一个超强处理器型号,而且还有超大容量4200的电池,电量方面日常使用是完全不用担心的,而且这款手机在摄像头方面的技术又再次加强,后面三颗摄像头达到了6800万的像素,这完全是一个顶级的摄像配置,这款手机价格也是特别实惠的,仅需5399元,这种配置完全可以说是低价了。

第二款手机就是荣耀magic2,这款手机在外观的设计上又一次创新,为了能达到更大的屏占比,采用了滑盖摄像头的设计,把前置摄像头完全隐藏,进一步加大了屏占比,这款手机的亮点在他的前置摄像头上,因为不用考虑前置摄像头对屏占比的影响,所以在前面放置了三颗摄像头,后面也是三个,拍照效果达到了惊人的地步,在性能方面同样也是麒麟980,自然是一个顶级的配置,毕竟这款手机是一款全能的手机款式,还有一些快速充电等等的黑科技,价格相比华为mate20pro也是更低一些,仅需3799元。

第三款是华为荣耀v20,这款手机也同样是华为手机中一个重量级的存在,性能方面就不再介绍了依旧是麒麟980,这款手机把前置摄像头放在了屏幕里面,而且这颗摄像头的像素也达到了惊人了4800万,这是一款自拍的神器,而且价格方面也定的特别低仅需2999元,还有4000的超大电池。

这几款手机总体来说性能和拍照方面都特别优秀,价格也都特别实惠,是新年换机的不二选择。

你会更加喜欢哪一款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