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寿命最长130岁,而它寿命达到3.5亿岁,无人知晓它长寿的秘诀

人类是地球的主宰,虽然身体不是很强壮,但有了智慧的大脑,有了科技文明,人类站在了生物链的顶端。但是万事万物没有完美的,人类虽然有了智慧的大脑,有了科技文明,但人类的寿命依然是短暂的。

人类自从诞生地球以来,平均寿命是呈现增长的,远古时期,人类的平均寿命只有20多岁,后来到了封建王朝,平均寿命50岁左右,在古代,长寿的老人达到70岁的,民间有些地方可能会活埋。到了现代,人的平均寿命可达到70岁人类寿命的不断增长,主要还是资源及科技文明的不断进步。

古代,人们的身体素质其实是要强于现代的,但为什么寿命短呢?原因是资源少,吃不饱,经常处于营养不良的状态。现代人寿命增长了,主要还是资源不缺,至少不会饿肚子了,而且医疗条件也发达,有病可以及时得到医治。

虽然现代人的平均寿命可达到70岁,但相对于自然的一些生物,我们这个寿命真是太短了,如乌龟可活达几千岁。这个几千岁对于人类来说早已经更新了十几代的子孙了。

人类从古至今,无不渴望着能够长寿,古代更有有一些帝王为了长生不老,去民间寻找仙药,炼丹等,都失败了。现代科学家也在不断寻找着人类长寿的秘诀,科学方面试图通过基因技术来达到人类长寿的目标,通过研究一些自然界的长寿动物,也是解开长寿秘密的一个方法。科学家发现,乌龟寿命长的原因在于它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生命活动极其缓慢。人类可是不能这么做的,否则社会不会进步,文明也会停上不前,而且乌龟能活几千岁,可不仅仅是因为长时间睡觉,更重要的是它的基因,那些冬眠动物也是经常睡觉的,但没发现能长寿的,基因才是根本。

科学家新研究发现了一种地球上真正长寿的生命体,它来自南级的细菌,可以发出一股臭鸡蛋的味道。据了解,这个细菌的寿命已达35亿岁。科学家更好奇的是,这个细菌为什么具有这么强大的生命力?不过,以目前的科学手段还不能探究出细菌长寿的秘诀。

35亿岁,这都快和地球的年龄一样了,无数观众幻想着,人类要是能活这么长多好,想法是美好的,但要做到还要看科学家的努力了,真正的长生不老是不存在的,但活得长是可以做到的,一旦人类解开这些长寿生物基因的秘密,未来可以配置出此类基因药水,人类注射后可以达到长寿的目的。

宇宙中的智慧文明估计是不少的,而进入星际时代的这些外星文明,他们的寿命相信也不会短,少则上千年,多则上万年甚至更长都有可能,这些长寿的外星文明可能也不是天生能活这么长,而是通过后天的基因技术才达到的。相信未来人类也一定可以活得更久,只有长寿的生命,科学家才能越活越有能力研发技术,人类的脚步才可以踏遍宇宙各处。星际航行中,如果没有悠长的寿命,想探索宇宙是不可能的,只有活得久,才能去更加遥远的宇宙深处探索未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