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假如这四种动物拥有攻击力,远古黑龙都是个“弟弟”!

【小番茄出品,必是优品】在迷你世界中,玩家总能在游戏中看到许多不同种类的生物,这些生物有的没有战斗力,通常都是普通的牲畜,还有的生物有战斗能力但不会主动攻击玩家,被称为中立生物,还有的生物战斗力很强,而且会主动的攻击玩家,这些生物被称为怪物。假如这四种动物拥有攻击力,远古黑龙都是个“弟弟”!

第一种、蜜蜂

假如蜜蜂变成了会主动攻击玩家的怪物,那玩家就十分头疼了,首先蜜蜂是能够在天上飞行的,并且蜜蜂的移动速度很快,这样一来玩家使用水桶都跑不掉。第二点就是蜜蜂的身体体积很小,如果玩家使用弓箭的话可能会射不中,再来就是如果蜜蜂变成了怪物,那数量肯定很多,玩家如果在野外遇到大量的蜜蜂,可能会被围攻直接被秒杀。

第二种、呆呆鱼

生活在水中的呆呆鱼也是一种十分温顺的动物,有时候玩家们也会制作工具去水中捕捉一些呆呆鱼,然后把背包中捕捉到的呆呆鱼放到熔炼炉中,用来制作一些回血的食物,在游戏中玩家经常能在一些水塘中见到漫无目的游来游去的呆呆鱼,而且玩家捕捉呆呆鱼是十分简单的,毕竟呆呆鱼是没有攻击能力的,但假如呆呆鱼变得有攻击能力了,玩家在水中就非常危险了。

第三种、萤火虫

萤火虫和蜜蜂相同,都是游戏中仅有的会飞的几种动物之一,而且相对于蜜蜂来说,萤火虫的体积比蜜蜂还要小,如果萤火虫也变得有攻击力后,玩家以后在夜里见到萤火虫就要撒腿就跑了。

第五种、熊猫

玩家可以在竹林里见到熊猫,熊猫在迷你世界中是十分奇葩的动物,它虽然外表可爱,也会向玩家卖萌讨要竹子吃。而有趣的是熊猫是不会受到任何伤害,无论是把它扔下山崖还是泡在岩浆中,熊猫都依旧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玩家,因此,当无敌的熊猫拥有战斗力之后,BOSS级别的黑龙或者巨人在它面前都会变成弟弟。

幸亏游戏中有些生物不具有战斗能力,拿可爱又无敌的熊猫来说,假如无敌的熊猫也变成了可怕的怪物,那不仅是玩家打不过,游戏中战斗力最强的BOSS级别的黑龙和巨人也打不过它。你觉得上述哪个生物有了攻击力后最恐怖呢?欢迎留言讨论。文章求点赞、收藏,谢谢小伙伴的支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