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Galaxy S10预热视频 回顾历代造型变迁

2 月 20 日,韩国电子巨头三星将在美国旧金山举办 Galaxy S10 新品发布会。尽管还有几周的时间,但该公司觉得是时候活跃一下气氛了。近日,三星推出了一段名为《十年等待》(10 years of Waiting)的预告视频,回顾了从 Galaxy S1 到 S9、历代 Galaxy S 机型的设计变迁。

(配图来自:All About Samsung.de)

在 30 秒视频的末尾,该公司暗示了一下 Galaxy S10 的外形,证实了该机会在本月晚些时候的发布会上亮相。

Samsung Galaxy S10 Official Warm-up Video(via)

通过近段时间的各种爆料,我们已经对该机的大部分规格了然于胸。至于三星会为我们带来哪些意外的惊喜,还请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