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乐开花,小金刚红米Note7亮相春晚,马冬梅同款!

要数2019年开年以来国产智能手机市场最火的一款产品,小金刚红米Note7绝对是当仁不让。这款红米独立后的开山之作,不仅延续了红米系列一直以来在性能上的优势——采用满血版骁龙660处理器,而且首发了三星4800万超清摄像头,重新树立了千元机拍照的新标准。更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起售价999元的产品,红米Note7打破国产手机行业12个月质保的行业惯例,将质保延长至18个月,体现出了小米在品质上的绝对自信。

自1月15号开卖以来,红米Note7一直是市场上的香饽饽。尽管还没有实现完全现货,但红米Note7仅在京东一个平台上的评论数就已经超过了10万,据小米产品总监王腾透露,一个月不到,小金刚的销量已经突破了100万台。

大年三十晚上,又有一则关于小金刚的喜讯传来。尽管林斌之前在微博上表示,小米今年不投春晚广告,但细心的网友发些,在刚刚开心麻花的小品里面居然出现了小金刚红米Note7!而且从画面上看,马丽手上握着的红米Note7是梦幻蓝版本,手机背后颇具辨识度的摄像头排列也非常清晰地显示出来。

在看到小金刚上春晚之后,小米董事长雷军也非常兴奋,马上截图发了微博,想必心里也是乐开了花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