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家生活科技集团:营造节日氛围 守候家的港湾

当万家灯火亮起,当爆竹烟花升起,团圆,是春节永恒不变的主题,团圆,是游子心中最美的期待。然而,却总有那么一群人,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坚守,任劳任怨。比如和家生活科技集团的工作人员,每年过年,他们必须留守值班,为大家提供优美整洁的居住环境,营造年味十足的节日氛围。可以说,因为有了物业人员的辛勤付出,春节才分外温馨。

坚守岗位 为业主守候家的港湾

和家生活科技集团深知,因职责在身,即便是大年三十和春节,都要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无法与亲人团聚。不是不想回家,只是在这万家团圆的时刻,是物业服务最需要他们的时候,更是业主最离不开他们的时候。

因此,他们不仅要付出比平时更多的精力,去保障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转和小区水、电的正常供应,维护小区的安全秩序、清洁卫生,还要用更饱满的热情服务好业主,只为让业主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的祥和年。

和家生活科技集团领事张海蒙表示,为保障过年期间一切正常运作,和家生活科技集团各部门都安排了相关人员值班,确保过年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不仅如此,与平时相比,增加了安保人员,并制定春节值班应急预案,强化治安防控,加大巡逻频次,尽好责、站好岗、值好班、为业主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年保驾护航。

值得注意的是,有些业主回家过年期间,为方便照顾家里的宠物、植物,还会将家门钥匙交由和家生活科技集团的工作人员保管。张海蒙说,与住户成为真正的朋友,成为他们的避风港与倾诉对象,让他们能感受到物业服务人员就在自己的身边,这是最大的成就感。

新春送福 举办多种活动增进邻里感情

贴“福”字,无论现在还是过去,都寄托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为进一步营造美好、和谐的春节节日氛围,和家生活科技集团还在春节期间组织“新春送福”活动,将一幅幅风格各异的大红春联送到业主手中,希望借助活动,为广大业主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将平安、和谐、祥和的氛围送给大家。

“我们希望通过活动,让大家能在过年期间,也能感受到与我们之间的良好互动,最终实现共管共治的良好局面。”张海蒙说,业主不在乎这份礼物有多贵重,在乎的是活动背后的那份真诚与仪式感。

此外,和家生活科技集团还将在除夕夜组织别样的聚会活动,让有意参加的业主欢聚一堂,举杯畅饮迎新年。通过聚餐的形式,进一步增进邻里之间的感情,共创和谐社区、幸福生活。

可以说,来此聚居的业主,持续进行着一场关于“熟人社区”的探索。不少人曾惆怅于现代城市社区邻里的隔阂与冷漠,却惊喜地在这里发现,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并非难事。

除举办活动外,为了让业主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和家生活科技集团还组织员工在小区正门两边挂上了火红的灯笼,装扮上五颜六色的彩旗。小区里主干道两侧、广场凉亭等区域悬挂上大红灯笼。一串串火红的灯笼随风摇曳,使整个小区显露出浓浓的年味,也温暖了每一个家庭。

可以说,作为一家旨在打造美好社区IP的生活服务企业,和家生活科技集团从业主完整体验和物业服务创新开始,依托社区大力培育和发展“共建共治共享型”社区服务模式,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以实际行动支持新时代社区治理“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的全面形成。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编辑 武新 校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