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师被困电梯,门缝塞百元钞票“救命”,成功脱困

“救命!”2月24日,绵阳市高新区某小区一初中老师被困电梯。因手机无信号等原因,女老师用笔在纸上写上了大大的“救命”两个字,然后还在电梯门缝中塞上百元钞票。最后被业主发现并报警,女教师成功脱困。

被困女教师在电梯门缝中塞钱引起注意

当天18时许,绵阳市特巡警支队巡逻七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高新区一小区有人被困电梯,需要帮助。接警后,民警快速赶到了现场。据报警人李先生介绍,他在下楼时看到电梯门口有一张纸,上面写着大大的两个字“救命”,门缝里夹着几张一百元的现金,还听到有人在跟自己说话。原来是电梯里被困了一名小区业主,李先生赶紧报警求助,最终,民警与随后赶到的消防人员一起将被困人员解救出来。

民警和消防解救被困女教师

民警在与被困人员沟通后了解到,被困人员是一名初中女老师。她乘坐电梯回家时,电梯忽然停止不动了,按警报键也没有效果,手机又没有信号,还好带了笔。情急之下,就撕下了电梯里的一张海报写了求救信息并塞了几百元现金,希望能够引起其他人的注意。

民警和消防解救被困女教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