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四个看到后必捡道具,尤其最后一个,扔血包也要捡!

我们都知道,在刺激战场的这个游戏之中,道具真的是非常多的,每个道具也都是有自己独特的特点跟作用的,就跟王者里面的英雄一样,都是有自己的一个定位的,每个定位都有自己所属的技能打法,道具多了,其实也有一些不好的地方,那就是当我们在玩的时候,就会有一个纠结点,如果背包满了我们应该扔掉什么呢?

让我来看看背包的内容,即使你扔药,我们来看看吧。首先就是八倍镜。毋庸置疑,使用八倍镜的时候是可以很清楚地就能看到在远处的敌人的。我不知道大家对这个八倍镜有什么样的想法。但是只要是小编在看到这个八倍镜的时候,不捡是非常不舒服的。即使没有枪能用,那也必须要放在身上,知道有枪可以放上为止,也是有一点的强迫症的。

第二个就是一个消音神器,狙击枪消音了,使用了狙击枪消音的的完全是可以让敌人不知道枪是从什么地方射击来的,这是非常伤的一件事情,你让人打了,但是却不知道敌人在哪里,这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情。有多少人在追求消音的M24?在这个M24能捡到的版本中,消音器是一定不能丢的。谁还没有个万一呢,万一捡到,那这局不就稳稳的了吗!

第三个就是,手雷跟烟雾弹了。这也是决赛圈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物资之一,多多益善。这也是寻找伏地魔的神器,全方位的轰炸,绝对是他不想面对的一件事情。同样,燃烧瓶也很重要,有一个持续燃烧的效果,对付敌人是很简单的。而烟雾弹呢,可以阻挡视线,攻击和转移视线,达到一个帮助队友的目的。没有学会使用烟雾弹就不能说他们会玩鸡肉游戏。刺激战场:四个看到后必捡道具,它就算是扔掉血包也不能放弃!

反正是小编必须要捡上五个雷和几个烟雾弹的。别到用的时候没有就很尴尬和后悔的了,尤其是后期的时候,一定要捡!最后就是托腮板了。在这个版本的中连狙是非常受欢迎的,连狙的精髓就是这个托腮板了,尤其是7.62的精华。没有托腮板的SKS和SLR就是没有生命的。当然,高倍镜子更重要,不过对于连狙来说首选就是它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