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伏地魔必备4类装备,没有图四,决赛圈吃鸡很难

相对其他手机游戏来说,刺激战场的难度较大,很多新手玩家进了游戏都非常恐惧,看到人就会跑。久而久之,就变成了一种躲躲藏藏的“伏地魔”,只要遇到危险就要趴下。当然,伏地魔虽然正面能力不行,但其吓人的能力还是非常强的。如果伏地魔做到极致,也是游戏中最可怕的一类人。当然,想要成为一名资深的伏地魔,下面这4类武器非常必要,特别是最后一种,没有它吃鸡会非常困难。

转移神器——烟雾弹

对于一个伏地魔来说,一定要隐藏自己的位置。在游戏中,一个资深的伏地魔往往会寻找一个安全的位置进入安全区,但也有运气不好的时候,比如说前方并没有掩体,这个时候就需要烟雾弹来充当掩体,帮助我们突围。烟雾弹在决赛圈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可以少捡一些子弹,但烟雾弹一定要常备。

偷袭神器——消音器

对于一个伏地魔来说,进攻别人时一定要做到隐藏,至少要对方不能立即找出你的位置。而想要做到这一点,你就需要一个消音器装备。无论是消音冲锋枪还是消音步枪或者是消音狙击枪,一定要寻找到一个消音装备,这样有利于偷袭敌人不被发现,这一点可以说非常重要。

决赛圈劝架神器——手榴弹

在刺激战场中,真正的开始还是在决赛圈。决赛圈一般只剩下10个人左右,这个时候的决赛圈范围非常小,很可能离你不远处就有一两个敌人。如果我们直接开枪,很可能会首先暴露位置,不利于存活到最后。而如果我们丢一颗手雷过去,完全能起到不一样的作用,手雷是一个范围攻击武器,如果对方处于掩体后方,也可以将其击杀,可以说非常好用。

伏地魔必备神器——倍镜

对于一个伏地魔来说,远距离偷袭永远比正面钢枪胜算更高。无论是决赛圈,还是城区,拥有一个倍镜比枪械本身都要重要,如果没有倍镜,你不仅打不中人,反而有很高的危险。而如果有了倍镜,在决赛圈也能偷袭敌人,配合上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