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明天开抢:预约量已经突破100万,网友:每次都是真现货

如今小米手机发展还是极其不错的,2018年成功上市,算是解决了曾经的老大难问题——饥饿营销。今年的小米8备货量那是妥妥的,到现在还在降价处理,可见其备货量之充足。如今小米MIUI月活跃量达到1.9亿,全球手机用户达到2.5亿以上。因而小米手机的好坏,是被很多人关注的。其实小米手机需要提升的地方还是很多的,但毕竟性价比在那里,有时候也不太好苛求那么多。否则你想用两三千元就买一款全能手机,也不太现实。希望小米越来越好吧。

2月25日消息,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王川预告,小米9将于明天上午10点正式发售,6GB+128GB版售价2999元,8GB+128GB版售价3299元,提供全息幻彩蓝、全息幻彩紫、深空灰三种配色。截至2月25日上午10:26,仅京东平台预约量已经突破100万,达到了1057589人,非常火爆。这意味着明天小米9大概率要抢购,而且不排除几分钟内迅速售罄的可能。

小米9采用的是6.39寸水滴屏,屏占比达到了90.7%,下巴做到了3.6mm,相比小米8缩短近40%,值得一提的是这块屏幕是来自于三星的AMOLED屏幕,同时覆盖了康宁大猩猩第六代玻璃,在抗磨损上做得更好。小米9功能最大亮点放在拍照上了,小米9作为首款搭载了三摄像头的小米手机,此次的升级也是肉眼可见的,具备了后置1600万微距+超广角镜头1200万长焦人像镜头索尼4800万主摄像头的硬件,采用的是来自于索尼的IMX586传感器,在微距、超广角与人像这三大拍照场景上做到了极致,满足了绝大部分用户对于手机拍照的需求。

说到小米9的性能,就不得不提它所搭载的骁龙855。这款被雷军称为“这个星球上最强悍的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的7nm工艺制程,引入了全新的Kryo 485架构三丛集CPU。我们手上的这款8GB+128GB版本的小米9在安兔兔实测跑分为37万,相比配置845+8GB+128GB的小米8多了七万多分。在系统方面,小米9出厂预装的是基于安卓9.0深度定制的MIUI 10系统。小米的MIUI 10早已对全面屏手机作了众多的优化,比如区别于友商的、更加符合使用直觉的全面屏手势操作。

​电池容量方面,小米9电池容量为3200/3300毫安时。果然是小米系列的万年“3字头”mAh。很想吐槽一番的就是,小米系列电池容量一直稳定地保持在3500mAh以下,没记错的话最高也就小米8的3400mAh,不能再高了。从小米3的3050mAh、小米4的3080mAh开始,哪怕来个3800mAh我都当你赢了。文章的最后感谢各位朋友的阅读,那么你对小米9的参数、价钱等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评论交流,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